“一入吃鸡深似海,从此农药是路人”——观《头号玩家》有感

in #cn6 years ago

荧幕的神奇在于,当你凝视之时,会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试听感官之外,思我所思。

4.gif

9.gif

一条好的剧情线索和动人或唯美的画面,再或者震撼人心的场景音效都是一部影片的基本。一本好的影片,其实你认为它好,是要能带给你一些认同感。最起码,你懂得当中所渗透出来的意思,它在引导大众什么样的趋向——对事物的价值趋向。

所以,每个人都有特别喜欢的影片类型

6.gif

憧憬高尚爱情的人,喜欢文艺影片或者轻喜剧;也有一些人崇尚纯粹和热血,那么他们可能会是战争片的粉丝;偶像时装片也有市场,因为很多人透过影片研习时尚。

7.gif

随着年龄和机遇,对电影的理解会越来越不同。电影也从来就不只是剧情和场景这些浅层的东西。

8.gif

每个人对同一部电影会有不同的评分,商业片往往不会太低也不会太高(也有一些好莱坞的例外),而小众类往往不是很低就是特别高。

3.gif

总之,不管你是否意识到,对于愿意买票走进放映厅的人,总是在试图从中找寻对万事万物理解的认同。

2.gif

《头号玩家》虽极力想表达“体验虚拟,莫忘现实”的正向价值观,但寡人观后只能默默说一句:电影向来不只是电影,游戏也是生活

Sort:  

正在犹豫要不要看这电影。。。所以你的观后感是不值得看吗?

很好看呢😊推荐。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喜欢惊悚推理片和血浆片,哈哈😄

昨晚上在电影院看的 有《闪灵》的情节,可血浆了!!!吓死寡人了。

来人呐。。。护驾!!!

展护卫,一会看我脸色行事!

等等,忘带刀了,我回家去拿哈

看来俺们口味都不轻啊😂

亲给《头号玩家》打几分?

一百分。

满分多少分?

101分 还有1分因为买电影票还得自己掏钱!

看来真的很棒啊。。。朋友圈里全是这个电影。

头号玩家我正准备今晚去看呢

哈哈 这个电影可以看看呢😄 全程无尿点!

伯格大导开始玩情怀了

大家都有玩~

我以为是吃鸡游戏,打开一看原来是在说电影
上次去网吧,想提现下网吧那个吃鸡游戏,结果没想到现在网吧的屏幕太大,不到半小时头晕眼花就赶忙从网吧出来了。

大伟哥请注意不要暴露了年纪

只是想做个标题党~我不玩游戏~
(~_~;)网吧不适合您~

我喜欢悬疑推理和小文艺,感觉有点精分

我喜欢丧尸,惊悚,暴力,末日!!!

Ready One Player 很惊喜的是他的海报致敬了无数超经典的影片

(๑ºั╰╯ºั๑)这样啊,还没仔细看过海报。

期待看这部影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