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寸光阴 仍如我 【有音频】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人总有好奇,对自己的来处;对未来;对别人的未来。

这些年头已经被各种“希望”刷屏洗脑,内心似乎比较抵触希望这个词。“希望”无非是你想得到的,实现了就是“初心”,未能有起色的,或者别人嫉妒的,就谓之“贪心”。

SO,要说“十年”,我好纠结。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十年对我的意义,其实就是经历。

十年,会认识更多的人,历而立迎不惑。

不愿去作过多的假设,因为早已编好的剧本,现在要做的是身临其境,用心体会剧中的升华。
所以,我没有太多的细节要描述;没有厚重的期盼去表达。

十年以后的,或许就是明天的、明年的;也会是二十年、五十年之后的。

各位,未来即便不描述,世界都会坐姿多彩吧。

然,世事铅华,不论多远,我仍怀着感动,听着我爱的ELVA的《吻》,就如十年前的我一样。

Sort:  

愿你十年之后仍如现在这般!

十年之后,老阿姨变小姐姐

小姐姐爱你。

小姐姐,我缺小鲜肉

@jiangchen 把我的大侄子送给你。

说的未来再多,不如把握现在

愿青春常在

爱情也常在。

改变将会巨大

嗯ヽ(○^㉨^)ノ♪

十年之后依旧美腻的欧尼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感叹时光飞逝啊~~~~~
(还以为这次进来能听见你的歌声........结果.....)

哈哈哈 我家歌神唱的。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额

小公举总会变身恶毒皇后

大家都很多才,或多或少的都会画画。

美美美小姐姐口红画的超好看

朱唇一点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