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画骨难画心

in #cn6 years ago

今年的青年节不可谓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啊。那个被人拿着李冰冰照片索要签名的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节日凌晨发布了一个付费照片,付费60元就后就可以看到清晰照片,结果等他早上睡醒的时候,已经有呜呜泱泱八万人点击了购买,也就是说这一觉睡醒就有了480万元的“睡后”收入。

IMG_20180430_195237.jpg

是喜羊羊提不动刀了?还是你小猪佩奇飘啦?
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说到底,长滴好看就是好啊。

之前,炒个股啥的,要想玩大,那就要杠杆。现在时代不同了,“移动让世界更美好了”,动动手指就能和全世界人做朋友了。只要有资本,不论你是美啊或者漂亮啊或者可爱啦,以及前凸后翘啦,你就能换成钱,而且是几亿级的人口基数之上变现。

吓银不?你说吓银不?

这事儿出来之前,还没怎么觉着,毕竟生活中网红的收入总是那么令人完全信服。这条新闻过后,不禁唏嘘多么令人惶恐的规模效应啊。
感叹归感叹,其他也不说啥了,人家是现实的靠脸吃饭,三个字:
没毛病!”

Sort:  

长的好看 也是可以赚钱的....

是滴 确实如此 美女帅哥都是生产力

我最近中了抖音的毒😂😂😂无药可救!

不抖浑身就发抖 XD

社会病得不轻!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 宋小宝附体

讓我也發一張看有多少人買

首先得亮出微博账号啊

哈哈,好歹我也是个人認證帳戶!

颜值也是硬资本啊。

颜值高总是沾光的

这是真正的靠脸吃饭啊~

嗯 明明可以靠才华

长的好看 也是可以赚钱的....

确实如此

挺吓银

二代宋小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