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過客?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還記得跟你第一次見面,大家言談甚歡。你有問必答。你所講的人生經驗,你所給的承諾,令人嚮往,令人期待,令人心中憧憬。

  • 你說你會給予自由,不會嚴厲監控。我不用事事報告。因為你不是控制狂。
  • 你說為了不限制我,我要到哪個國家去都不用跟你申請,只需說一句便成,你對我有信心,知我不會亂來。
  • 你說你希望當出問題時,我會直接向你提出,而不是繞過你跟第三者相討。
  • 你說你清楚明白大家在幹什麼,就算有不清楚的地方,你亦可以很快弄清楚。

當初你跨下海口,會比前度做得更好。可是兩年過去了,當初的承諾,現在俱成泡影。

  • 你現在凡事都要詳細給你報告,小事如食晚餐為何這樣點菜都要給你解釋,得你批准。
  • 近至澳門,廣州,遠至美國,澳洲,無論要到那兒,都要先向你申請,得你首肯。
  • 為什麼本來我可以聽到的,可以參與的,現在都不再屬於我。原本給我的信息,現在全都被你封鎖,要透過你我才可以拿到些零碎的片段。
  • 為什麼你現在還是對我們的世界一無所知。

更加過分的是自從你由外邊找了個人回來之後,你的厚此薄彼,雙重標準更是表露無遺。她有做錯的,你沒有半點責罵,還為她開脫。

情況還會如此下去多久呢? 大家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多久呢?會不會如你所說的還會有很多很多的星期呢?

到底你會否只是我生命中的短暫的過客呢.........

IMG_4714.PNG










我的老闆!!!

IMG_1080.JPG

圖片來源 : 1

Sort:  

你老闆管那麼多?她愛上你了!呵呵

錯,只係有超級micro-management的毛病

而且是個男的!

那看來他可能喜歡…

合理懷疑,嘿嘿

大叔哪有妹紙們這樣的吸引力!

大家想多了,我是故意寫成這樣,好像一對一的事,其實這是我們一班他的下屬的心聲。

哈哈哈~~ 我能理解啦!! 這個角色大多數都是這樣的人,我們好像也很難改變什麼 :(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ZZ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710.07
ETH 2614.0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