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门的春节回忆/Carmen's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关于春节的回忆,第一当然是逛街陪家人。

只要我妈开心我就开心。

家庭观影团,看的不是电影是一种和家人看电影的情怀。

滨江路走一走散散步唠唠嗑。

放烟花,幼稚鬼的游戏。我一个人在家里放。

用彩灯装饰阳台。

初一回奶奶的老家上坟。
因为今年的柠檬价不好,果农就让柠檬烂在地里也懒得拖出去卖,还是蛮心疼的。

咸菜公主本人。 不好意思这棵树被我承包了...... Princesa de legumbres salados......

好像是水稻还是小麦?

记忆里的竹林中。
乡村的环境卫生确实没人管,心疼垃圾这么多都流到河里了。

一处破败的乡村房屋,我觉得莫名的有一种美感。现在这里的主人已经搬到城里去了,这个房子就荒废了。现在农村修的房子都是四四方方的水泥屋,很多还做了蓝色的顶棚。被同质化工业化的房屋,真的好丑。这方面我也只是感叹一下,我是无能为力的。

悬崖边的一处庙宇。初一放鞭炮的人很多。
放鞭炮也是一种污染吧。我说话不管用,大家该放的还是一样放。放完的垃圾真的太难清理了,只有一个守庙人清理,也只是大概扫一下路面。因为不是景区,掉到悬崖下面的垃圾是没人管的。

爬山也是春节必备哦。我们家后面就有一座山,每周爬三次锻炼身体。

休息一下。

爬到山顶了远眺江面。

关于春节的思绪渐远,现在也是每天图书馆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
希望这学期好好学习争取早点毕业学成归国!

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遂心!

Steemitworldmap
[//]:# (!steemitworldmap 30.796115 lat 108.399353 long Carmen's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d3scr)
Author Link 作者的世界旅行地图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guapetona

Sort:  

THAAAAAAKS!! It's my memory of Chinese New Yearヾ(✿゚▽゚)ノ

@guapetona, 看到你的月旦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你说话真淘气哦!!

加油哦,坚持就是胜利!

谢谢哥的支持!! 我一有时间就更新!!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guapeton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carmen-s-chinese-spring-festival-or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380.97
ETH 3764.3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