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in #cn7 years ago

中午散步的时候没有风。蚂蚱在路的中央蹦来蹦去,蛐蛐在路边的草中叫个不停。

我继续往前走,这个地方我小时候来过,那时候风光的很,我和他们在这里的麦田里打架,从沟壑的斜坡上往下滚……想到这里思绪忽然断了,就像是电影看到一半突然停电了一样!

走着走着,如头发般的绿草映入眼帘,它们在路边野蛮生长着,在光合作用的下,层出不穷,颇有一番风景的味道。我想起了我的发小,还有两天我们就能见面了。想象着和他见面的场景:他还是一幅土生土长的样子,除了脸上多了一些油腻和胡须之外,无太大变化。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双眉紧锁,却不知脑中正在思索着什么。这时我的嘴角做出了像是微笑的动作,发笑的原因不详,我顶多猜测,可能是是被自己刚才的糊涂搞笑的。

搞笑算是什么?在一般意义上来说,它是一个行为动词。而在一些交际场所中,它常被当作形容词来用,它被用来形容幽默所形容的现象,功能和幽默一样,但比幽默更加,肤浅和接地气,尽管有人可能不大愿意接受这样的形容。

我是那种写散文不知道怎么结尾的人。所以到这里,就这样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