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突然“想起你”,不是“想你了”

in #cn6 years ago

 我喜欢刻意制造回忆。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时常怀疑自己有「表演型人格」。“反正总还是要分开的,那就多创造一些专属记忆,以便他们日后经常想起我好了。因为我自己对感情太认真了,我记性超好的。”于是会对在意的人超好。总觉得,

对一个人好到仁至义尽,到分开那天便能心安理得的无情无义。

所以。· 我喜欢带我喜欢的人,看冲击力很强的电影· 会分享好听的歌,而歌词就是我当时想表达的意思,渴望他懂得对号入座· 会给他们花钱,买意义不菲的东西,并且是那种,日常能用上的· 哦对了,我还会制造只属于我们俩的街头暗号· 还会拉着他去很多“惊艳”的地方,祈祷日后他一看到任何沾有“特别”字样的事物就会想起我· 会在嚎啕大笑的当口,哭。再笑得大雨滂沱。


细一想来:——我好像从一开始就在努力“制造回忆”。也难怪最后 结局都以走散告终,也终究算不负我如此煞费苦心。但后来我渐渐发现……我这种行为其实也很不讨喜了。这种做法,不过是让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会突然想起我,

但也仅仅是想起我,并不是想我了。

不长久。
也不难有,会一面道歉,一面悔得肝肠寸断的那种人。这时候我一边希望错过我的人都后悔一边又期待其实有那么一个人,本不必错过我的。

我根本不需要那种「胜利感」不是吗。怪我。

我也太随便了,动辄就想到了天长地久。

回头看看,虽然我好像 总是先走 的那个人但我还是觉得

我才是已经结束的每一段关系里,
真正被抛弃的那个人。

可我还是坚信——“你给不了她的快乐,会有人做到的。”

其实后来很多时候,我还是会突然想起你只是不会再想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