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我從小到大的興趣 曾經的夢踏實的現在 - 谈谈我从小到大的兴趣 曾经的梦踏实的现在 | 谷哥点名 #7兴趣

in #cn7 years ago

先說說我小時候

我記得我四歲的時候 家人買了第一台手提遊戲戲給我 從那時候開始 打遊戲就成了我最大的興趣 這對我的影響很大 那台遊戲機很舊 是第一代有顏色的 名字叫Gameboy color 遊戲也大概只有瑪莉奧那種古董遊戲 不過已經足夠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從那時候開始 每當有新的遊戲機推出我都會嚷著要買 家人很疼我都會買給我玩




from 網上圖片

到中學的時候

我也像很多青年一樣發過電競夢 我是主打反恐精英的 我記得那年代很多人會去網吧打反恐精英 我也參加過不少比賽 不過就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的水平啦 整個中學的時間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心力去打這遊戲 害我跟家人經常吵架 成績也不好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非常不值得 把時間花在能讓自己將來能活得更精彩的地方 或者是讓自己變得更有競爭力的人會更好

直到幾年後

英雄聯盟的掘起 讓我們這群打了射擊遊戲玩到都快發悶的玩家覺得很新鮮 不過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想衝電競方向去走了 可能覺得打遊戲也是消磨時間就好 最後就兩隻遊戲都輕鬆心態 玩得特別開心 抒壓很有效


from ettoday

到現在人長大了

沒放很多時間去打遊戲 我不得不承認打遊戲是跟朋友保持聯繫的好方法 這年代每個人都很忙碌 想要出來吃飯打球甚麼的都很難有時間和精神出來 不過在家裡舒服打遊戲就容易很多 也是減壓有效的方法

現在我的最大興趣 是吃吃吃吃吃 ! 還有就是上班工作 哈哈

只要看到好吃的我就會很開心 會想不停去找一些好吃的 把最好的味道記在腦海裡 試過不同種類的美食 跟朋友聊天也能拋出幾個好餐廳推介 他們就會覺得我像個美食家一樣哈哈



為甚麼我喜歡上班呢 因為我喜歡用自己的勞力努力去賺錢 然後痛快的把自己賺的都拿去花拿去吃 那種用勞力去換取成果滿足自己的滿足感很爽 也讓我更有動力去工作 成為了我的興趣

好吧 今天分享先到此為止 很感謝 @jubi 舉辦這個活動 參賽者眾多 我也沒想過能獲獎 但可以每個時段有一個特定的題目讓很少寫字的我反思和寫一下也是挺寫意和有意思的活動 也謝謝讀者們耐心讀完了我的分享 再一次感謝你們

Sort:  

哈哈,我也很愛吃,常常到處找新的餐廳

沒想到女神會來留言😱😭
一起尋找價廉物美的餐廳推介大家吧😂

支持一下

感謝你的支持🙇🏻

Congratulations @goodv123!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61
ETH 2321.3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