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 如果 非要给这爱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 #5电影 "谷哥點名"第五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看到這一句經典的對白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是甚麼電影了 沒錯 它就是來自大話西遊裡周星池飾演的至尊寶跟紫霞仙子說的對白 那場景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很好笑 因為至尊寶是說來哄紫霞而已 這部大話西遊也看起來像一部喜劇

看到这一句经典的对白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这是甚麽电影了 没错 它就是来自大话西游裡周星池饰演的至尊宝跟紫霞仙子说的对白 那场景看起来会让人觉得很好笑 因为至尊宝是说来哄紫霞而已 这部大话西游也看起来像一部喜剧

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看周星池的電影 那時候它的港產片主要是以"無厘頭" ,搞笑為主 沒深度 只要讓觀眾發笑就有人看有人支持 所以我也看得很開心的 每一部都很愛看 甚至對白都看得能念出來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不過就是一部電影 是打破了那時候的定律 就是大話西遊

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看周星池的电影 那时候它的港产片主要是以"无厘头" ,搞笑为主 没深度 只要让观众发笑就有人看有人支持 所以我也看得很开心的 每一部都很爱看 甚至对白都看得能念出来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不过就是一部电影 是打破了那时候的定律 就是大话西游
255.jpg

西遊記的第一部是月光寶盒 這部真的是一部笑片 從頭到尾就很好笑 從至尊寶幫主對抗蜘蛛白骨精 到後頭拿到月光寶盒之後想要回到過去救白骨精的場景都讓我笑絕不停 可能因為第一部是笑片 沒想到第二部是深度片 小時候我看不懂第二部 覺得不好笑就不好看 不過人長大了 看第二部就愈感觸 感受更多

西游记的第一部是月光宝盒 这部真的是一部笑片 从头到尾就很好笑 从至尊宝帮主对抗蜘蛛白骨精 到后头拿到月光宝盒之后想要回到过去救白骨精的场景都让我笑绝不停 可能因为第一部是笑片 没想到第二部是深度片 小时候我看不懂第二部 觉得不好笑就不好看 不过人长大了 看第二部就愈感触 感受更多

最讓我感受深的有好幾個 // 最让我感受深的有好几个

第一 : 至尊寶心中的最愛其實是紫霞不是白晶晶 不過他一直不敢面對也不承認 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他一直都深愛上了紫霞 白晶晶飛到他心臟裡聽他心聲的時候 在至尊寶睡著說夢話的時候 已經知道了他最愛的意中人是紫霞 不過想要兌現一萬年期限的愛的承諾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

至尊宝心中的最爱其实是紫霞不是白晶晶 不过他一直不敢面对也不承认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他一直都深爱上了紫霞 白晶晶飞到他心脏裡听他心声的时候 在至尊宝睡着说梦话的时候 已经知道了他最爱的意中人是紫霞 不过想要兑现一万年期限的爱的承诺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

第二 : 身不由己的命運 至尊寶是孫悟空500年轉世投胎 他的命運注定他一定是孫悟空 沒得改變 就算他再深愛著紫霞 也不能再留戀人間愛的種種 一定得放手 那種天意弄人 沒得反抗只好慨嘆無奈的稀噓 ~

身不由己的命运 至尊宝是孙悟空500年转世投胎 他的命运注定他一定是孙悟空 没得改变 就算他再深爱着紫霞 也不能再留恋人间爱的种种 一定得放手 那种天意弄人 没得反抗只好慨叹无奈的稀嘘 ~

第三 : 紫霞說過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着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着這結局" 這句更讓至尊寶和觀眾們難過 而的確至尊寶成了蓋世英雄 那又什樣 代價就是要放下人間種種 所以有得還有失 當然最最最難過是紫霞死了 大美人朱茵(哭

紫霞说过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这句更让至尊宝和观众们难过 而的确至尊宝成了盖世英雄 那又什样 代价就是要放下人间种种 所以有得还有失 当然最最最难过是紫霞死了 大美人朱茵(哭

第四 : 最後夕陽武士跟一個很像紫霞的女生吵架 孫悟空呼一聲就上了夕陽武士的身體裡 跟那女生和好 也親了她 補償了之前的遺憾 不過證明了就算他變成了孫悟空 還是深愛著紫霞 這個舉動 也只能彌補了一點點 最後只好繼續陪師父取西經 心中盡是無奈

最后夕阳武士跟一个很像紫霞的女生吵架 孙悟空呼一声就上了夕阳武士的身体裡 跟那女生和好 也亲了她 补偿了之前的遗憾 不过证明了就算他变成了孙悟空 还是深爱着紫霞 这个举动 也只能弥补了一点点 最后只好继续陪师父取西经 心中尽是无奈

這篇文章變成了一篇分享文章 因為我不是很愛看電影的人 不過這一部一定要我其中一部最愛的 從笑到噴淚 到笑中帶淚 直到現在沒笑只有淚 生活盡是無奈不如意 就算是孫悟空這種無敵的角色也只能帶著無奈 何況我們是普通的人類 我知道這部電影有電影學的學生會拿來當課題研究 的確這部是很有深度的電影 也是周星池的另類佳作

这篇文章变成了一篇分享文章 因为我不是很爱看电影的人 不过这一部一定要我其中一部最爱的 从笑到喷泪 到笑中带泪 直到现在没笑只有泪 生活尽是无奈不如意 就算是孙悟空这种无敌的角色也只能带着无奈 何况我们是普通的人类 我知道这部电影有电影学的学生会拿来当课题研究 的确这部是很有深度的电影 也是周星池的另类佳作

============================================================================================
好吧 今天分享先到此為止 很感謝 @jubi 繼續舉辦這個活動 參賽者眾多 我也沒想過能獲獎 但可以每個時段有一個特定的題目讓很少寫字的我反思和寫一下也是挺寫意和有意思的活動 也謝謝讀者們耐心讀完了我的分享 再一次感謝你們

好吧 今天分享先到此为止 很感谢 @jubi 继续举办这个活动 参赛者众多 我也没想过能获奖 但可以每个时段有一个特定的题目让很少写字的我反思和写一下也是挺写意和有意思的活动 也谢谢读者们耐心读完了我的分享 再一次感谢你们

Sort:  

那========用来分隔拉到第二条。有点怪怪的。
可能剪短点会好一点。

好的感謝你的提示 的下次會注意一下

不客气。为避免这情况,我改成多数用图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