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YAHOO BLOG, BLOGSPOT, FACEBOOK 的十年寫作歲月,來到新世界 STEEMIT!這天開始在這裡延續下去了!好孩子 PHILIP 自我介紹 (goodboyphilip introduceyouself)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自我介紹!😊

能在這個新媒體跟大家相遇,很高興!我是 Philip(好孩子Philip)!這個名稱及卡通頭像,在昔日的 YAHOO BLOG,BLOGGERS.COM,FACEBOOK,微博等媒體使用很久呢!現在來到 STEEMIT,是時候在這裡延續下去了!


發現這個 STEEMIT新世界實在感到很興奮!


事實上,好孩子在網上寫文章已經寫了十年有多,現在仍然在 FACEBOOK 的個人網誌及 BLOGGER.COM 寫給網友們看,是每天的寫,就算身在何方,身體多累,每天都在寫呢!

那麼好孩子是寫什麼呢?在解說前,先來個自我介紹!我來自香港,但是非常熱愛日本!日本的文化,日本的食物,日本的生活,日本的偶像等…


尤其喜歡日本的食物!真的很喜歡!每次在日本吃完飯後,都會回去記錄及寫下美食回憶和感想,寫了多少?繼續看內容下半部!


好孩子另一個對日本狂熱的東西是偶像!現在超級喜歡 AKB48 及乃木坂46 (坂道46) 組合!每天也在過著被她們包圍的生活,有多狂熱?會在 STEEMIT 好好記下的!無論在日本或香港,都不停支持AKB48, HKT48, NGT48, NMB48, SKE48, STU48, Nogizaka 46 乃木坂46, Keyakizaka 46 欅坂46, けやき坂46!


基本上每年好孩子會有三份一至一半時間在日本,在過去十年,除了旅行外,也在日本留學,住在東京的 SHAREHOUSE,認識日本和外國的朋友,非常開心的體驗大家文化,很和平的相處和交流呢!我把所有在日本的所有見聞,美麗的景點,美味的食物都一一記下寫在日記放上網上分享!這些都是超美好的回憶!


除了寫食評和遊記外,我還在 FACEBOOK 寫著作為 48 46 GROUP粉絲的見聞,分享參與的活動及她們的趣聞和消息!到現在專頁跟隨人數超過 5000 人,在自己的專頁,認識了很多喜歡日本和48 46 GROUP 的朋友呢!大家都很熱情,所以我每天都會寫文分享!


喜歡 46 48 組合不單是因為歌舞表演,而是熱血的少女們追求各自夢想及整個團體的商業運作模式帶來的概念。雖然很難在三言兩語說明,但是我會在分享一下在偶像身上學習到的人生道理。


幾年前在日本的一個早上,一個難以相信的奇蹟出現!我透過一個可以聯繫 AKB48 企劃人秋元康先生的媒介,獲得他的回應。他是這世紀影響日本音樂事業的巨人,在我結束日本留學生活前,發了一個短信給他談夢想,他簡單的鼓勵,令我更加明白生命和夢想的意義。因為他的人生觀,他寫的歌詞,令我在偶像娛樂以外,學到更多!


其中因為他帶來的動力,上年我出版了一本集結過去多年在東京的食店旅遊書 “爆食東京”,是自己從吃過千間的東京食店中抽選三百間精選食店。食店的價錢不貴 (平均千多YEN) 而味道好!


東京集合了很多隱世及著名料理人,很現在好孩子仍然在日本到處尋找好吃的食店,單是食物分類已經多達三十類, 對日本美食的熱情未減,會一直的寫,而且難得找到STEEMIT 這個平台,可以分享給華人以外的愛吃人士!所以日後會寫一下英文 version 的“爆食東京”!


每次到目標食店享用美食,都會珍惜回憶,記下菜式的感想和拍下照片。還有會帶著一個小公仔一起吃一起拍照!(見上圖黃色頭髮的布娃娃)哈哈…


“What I can do for someone?” “我能夠為其他人帶來什麼” 這是AKB48 group 其中一個理念,亦是秋元先生教曉的一個人生觀。世界雖然存在很多邪惡事情,但是以一個正面樂觀的心去面對,自然會在自己身邊營造到一個快樂的氣團。希望作為小小的一個個體,寫一些生活的小確幸和快樂事,令世界多一點美好,也為了個人的夢想繼續努力!在這個 STEEM 平台下交流,共勉之!

Follow goodboyphilip

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好孩子做朋友,投票及分享文章。謝謝!

Sort:  

歡迎你 : )
肥秋影響左你好多 加油 !

Hi @goodv123 雖然好多粉絲稱乎秋元先生是肥秋,但是看了他的書和日常人生觀,真心佩服他!

佢的確係好聰明既人黎既
諗到用可以接觸既偶像組成元A
之後又用競爭對手成立乃團 又用總選吸金
我都好欣賞你 加油!

秋元先生最喜歡有趣的試驗,所以出現了很多顛倒日本偶像界的新奇事物和組合出現呢!🇯🇵🇯🇵🇯🇵

謝謝支持!我會好好的寫。😃😃😃

欢迎欢迎, 互加好友吧!

你好!@bullda !高興認識你!已加你成為好友!:)

Hi @krischy ! Nice to meet you! Your post about exploring Hong Kong is great!

upvoted and followed, steem On

Nice to meet you! @ carobetc

不錯,我很喜歡日本,你有在用telegram嗎?

@htliao !你好!我有用 Telegram!你有開 Group 的話,可以一起交流啊!

你的Tg id是?

Id 是 t.me/philipcc

Hi @nanosesame ! Nice to meet you! Your flower drawing is nice!!!

哈哈哈哈竟然能碰到喜欢摸摸团的宅男你好

你好 @stacee ! 在 STEEMIT 這世界...就讓我當 "宅男之神" 吧!哈哈...可以的話,"宅男神" 好像好一點!

很厲害!能出版自己的書! 很高興認識你:)

@arkoko !也很高興認識你!希望喜歡東京美食的朋友能喜歡呢!獨食不如大家食!:D

Hi i like your post upvoted your post hope you will like my posts and will upvote my posts as your true follow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86
ETH 2347.79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