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力的推销员满足疯子

in #cn8 years ago

请原谅我的翻译的英文版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steemit.com/blog/@gonzo/when-a-high-pressure-salesman-shakes-hands-with-a-lunatic-in-disguise

这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刚刚完成我的每周一次的差事,赛事首页在我战胜了贫民窟的巡洋舰。 我给自己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每一和,我瞟了一眼我的手表我认识到我有额外的20分钟来杀人的。 我的车是dieing和它几乎无法改变车道而没有fishtailing,他们说,这样的控制武器和其他的零件坏了很久的。 所以我决定让我的每周一次的停在当地的经销商,我们希望它们将得到一定程度的贸易中,他们愿意出售价格便宜.而不是批发。

这项计划是进入和离开,如果我看到一种我稍后再来,因为我是一名男子在一团。 美中不足的,我计划的是汽车,它从来没有学到的微妙的细微差别,正在引起注意,这是该类型的汽车,让你拉的警察每次您的驱动器,我的记录是3次一晚。 以前的业主安装的巨人犹太人区的轮辋和未知的颜色”窗口中的色彩,在我拥有的汽车,色彩已褪色的组合,法国勃艮第的、粉色的、紫色的根据一天中的时间。

我慢慢拉在所有的汽车推销员转向我,其他人开始运行的门在我的方向。 他们穿着整齐的卡其色裤子和按钮下的衬衫,但我知道事实真相和公正的方式疯狂的他们真的是。 如果僵尸爆发击中,我无法看到这一场景将会发挥出任何的方式不同,因此,不必停车我去驾驶后面的建筑,并将他们留在云烟。 不同于我,以使我的方式所用的车没有太多的注意,大多数的销售人员正忙着追逐一氧化碳另一侧的建筑。

我下车,开始检查车,这些类型的车辆,所有您需要做的是采取一种眼内看到什么可能发生在那里。 有些破旧的新鲜人缺失的席位,一看就像是一种受害者的纵火案,以便掩盖某些可怕的犯罪的热情。 没有一种单一的车,甚至是值得考虑的,但我看到一辆卡车,没有任何重大的身体损害和没有悲伤的故事画在血中的席位。 我看了看车的汽车销售走近我,我试图把我放回他,但这一销售员是bloodhound,他让我的香和他的这只本能的,他知道。 有了有力的热情他说 “我可以帮助您查找任何东西,” 我的心开始比赛, 我想我会告诉他要走了, 但我害怕对抗了我最好的和我怯懦的说「不」。

他问我如果我知道如何驱动棒和我说是的,于是他开始告诉我如何伟大的这辆车是我们的测试驱动器。 我快速地说,“我不想去测试驱动器”,但他更清楚地知道“加把劲让转的测试驱动器。”我说“我”,但他仍然把质询的方式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 我能感觉到自己打破了正如我所说的“我不知道”然后他施加了压力。 我打掉他的进步,只要我可以但我是出于我的联盟和所有我能听到的是我自己的不安全感“退出”是猫猫,是一名男子。」因此我感到恐慌和尝试,无论低自我价值,我离开了,我无可奈何的压力和我忘记了所有关于我的日程表和冰霜,快速溶化在我的后座。

下一件事我知道我是拉动庞大的卡车进入交通,我有麻烦的换档和我们听到的,尴尬的磨擦声。 然后他问我奇怪的问题如“你觉得这车?”然后他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有更多的问题"顺利吧?"但事实真相的时刻到来,他开始问我要左,这样我们就可以翻转过来。 我当时非常紧张,我会破坏的叉车,这是一项非常繁忙的道路,我不能摆脱,渴望的感觉。 “还我赶在不关闭设备的情况下更为紧张的他似乎对我是永远不会停止,他最终将地下室的一部分收集的汽车推销员,我管理的采购。 大约一英里的路我终于找到了个好去处, 又和我们在回来的路上我不似乎获得速度, 所以我不断变化中的齿轮。 更多的我改变了齿轮的更多的我听到了那可怕的打磨和生活的我, 我不可能再怎么使用的拨杆。

缓和局势,我说“我没有驱动的手动变速器在几年”,但我能听到的恐怖,他的声音就像他所说的“观看的道路」。这时,我意识到我已经瞪大了眼睛看着变速杆有一段时间,我的右手推推搡搡向前然后背过,因为它不断的可怕的声音、研磨部件的车。 我抬头看了看,看到了汽车销售的脸和他不再坐在他的夹持叉车用双手和他的脸,如果他看到他自己的死亡。 他完全是借出和这没有的场景对我来说我,所以我的心开始的赛车要找出为什么事情进行得非常错误的。 然后它击中我一吨砖块,我的胃和我认为由的内存就浮现。

两个小时前,我的室友和我都吃迷幻的LSA的洗澡的夏威夷宝宝Woodrose种子和我决定转运行几个差事。 我向他保证,我会回来才能生效,但我没有回,而我是在战斗中,换档杆与某些彪悍asshole谁认为这是最好的时间,与他自己的死亡。 汽车销售员开始指点在他的前面,他想要说些什么,但他所能拿出的是软的重复“H”音。

我看了看着窗外,看到他指着和我认识到,我们不再在路上、我们在颠簸的路途中的字段。 我意识到他的意思,流畅的问题所以我说"嗯你是正确的,它真的是顺利的,”但他不听。 购物中心迅速旅行更接近,我知道我的copilot的头上不再是游戏,所以我要做个英雄。 我开始搜索所有的窗口看到的街道可能已经去了然后我发现约15英尺,我的左侧。

我说“我喜欢离街”,试图发挥它如同我的计划,随后我回到道。 我用我的左转弯信号和我开车速度很慢和谨慎的希望也许我可以改变他对我的看法,如果该字段的事件是很少见的,也不是真的我是谁。 我想表明,我类似的洋葱和有更多的工作,我不仅仅是某些家伙,不能改变齿轮和有一种倾向,失去了道,我想,也许我可以转达所有这与我无懈可击的驾驶技能。 我买了我们的经销商在没有发生事件的情况下,我们获得了我所说的“这是一种人间地狱的一辆卡车,”但他已不再有兴趣在推我到36轻松支付超过我能承受的了的。

推销员是运行在停车场,我想知道,如果他有急事要告诉他的朋友他刚刚会见了好笑”字段中的驱动程序,但他的身体语言的建议。 我记得,这很可能是一种造成创伤的经历对他来说,我开始觉得很对不起他,但后来我觉得义愤的,也许他也不强迫别人到测试驱动器后已经说不。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他所知道的,第一部分,我还以为他什么都知道即使是关于夏威夷宝宝Woodrose和他跟一伙愤怒的可卡因的使用的推销员。 我立即跑到我的车驶出敌人的领土,摆脱他们的复仇正义的他们在存储中的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964.61
ETH 3433.7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