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觉得时间在示威者这边吗?经济衰退→治理失败→民众造反,那是政府自己安稳治理的情况,但是这个衰退有政府之外的原因的时候,而且在这个因素之前都好好的,民众还会把原因归结于政府吗?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business-50234451
还觉得时间在示威者这边吗?经济衰退→治理失败→民众造反,那是政府自己安稳治理的情况,但是这个衰退有政府之外的原因的时候,而且在这个因素之前都好好的,民众还会把原因归结于政府吗?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business-50234451
讨论政治很容易被忽略的是中立者,只管吃穿的小市民,他们明哲保身谁都不支持谁都不得罪,但当他们保不了身的时候,他们就会有反应了。
所谓的市民支持,完全不是占社会主体的中立者。政治斗争可以只需部分政治人士参与,你不需要获得中立者的支持,但你不能伤害他们,香港的示威一直在制造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