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旅行🚙參觀捷克共和國美麗的OLOMOUC😻🏫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你們中有許多人訪問了我的國家 - 捷克?這是一個真正美麗的地方參觀!大多數遊客只能去布拉格,但也有其他小城鎮,美麗的建築物,廣場,教堂等不錯的地方。

捷克共和國不僅是布拉格,也是訪問奧洛穆茨
城市Olomouc位於捷克共和國東部,實際上是第六大城市,但相當小 - 人口只有10萬居民。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上次訪問過的照片Olomouc。我希望你會喜歡它,也許下一次你可以做一個小旅行和訪問!

Olomouc主廣場

這是從塔到主廣場的景色。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歐式風格的建築。這太美了!

在建築物的牆上,您可以看到一個非常有名的時鐘。也許是Olomouc最著名的景象。

教堂的另一個觀點與著名的掛鐘叫做orloj

讓我們看看更多的城市建築。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歷史的房子和電車跑在路中間。太漂亮了

塔內

當我爬上塔頂時拍照。

聖瓦茨拉夫大教堂

這個大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大教堂,成立於1107年。是的,很老!而且很漂亮!

時機

過去旅行

如果你過去有錢,你可以有這匹金馬車。

你喜歡Olomouc嗎?你去捷克時會去參觀嗎?

我來自捷克布拉格,喜歡攝影,美食,希望各位會喜歡我拍的照片,也歡迎follow我 :)

Sort:  

@resteem.bot
Resteemed and 100% upvoted. Thank you for using my service!
Read here how the new bot from Berlin works.
@resteem.bot

@gmt117 got you a $1.25 @minnowbooster upgoat, nice!
@gmt117 got you a $1.25 @minnowbooster upgoat, nice! (Image: pixabay.com)


Want a boost?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gmt117.

This post received a 21.23% upvote from @animus thanks to @gmt117!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Můžeš mi doporučit nějaký překladač?

Muzes zkusit klasiku Google Transl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69.00
ETH 2325.34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