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的大学回忆

in #cn6 years ago

20110127105040938.jpg

当我独自在兽族大地寻找出路时,你们在我身后茫然的观望,疑惑这个堕落的男孩为什么傻乎乎的玩着一个似乎只有失败的游戏。当你们通宵回来在我最困的时候高兴的告诉我原来这个游戏这么有意思,造了遍地的农民却不知怎么造兵时,我呵呵傻笑着又进入梦乡。是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战术对战六个疯狂。

那次帆仔的兵冲上了别人的高地,死光了才疑惑的问我,“咦,你的兵呢?”我才发现我所有的飞龙都在坡下,我说我希望看到一个穿鞋的剑圣,帆仔便义无反顾的跑去买,黑哥激进的带着两头狼冲向别人的基地,让我不禁觉得原来最血腥的不是我,当毛哥的投石车晃晃悠悠的来到战场总是遗憾的说一句“怎么又搞定了?”当大哥死了先知还a上去最后一个兵的时候,大家都奇怪怎么这么谨慎稳重的人会这么玩兽族,大哥面无表情的嘟囔一句“你们他妈都跑了,我跑得了吗?”,小贵子默默的带上药膏,见人没血就喊“到我这来,加点血”而我总是骄傲的冲向敌人阵地,被打的屁滚尿流,还不忘大喊一声,“妈的,叫你牛逼!”

第一天进入宿舍,我想四年要多久,这些陌生的面孔何时才能熟悉。当我离开时,我恍惚的觉得,四年却像一周哪么快。我只能记住开始,就已经到了结束。

我眼睛过敏时,一宿舍的人陪我去滨江道,上课之前给我点眼药,回来时给我带饭。我何时已经有些想不起。我的床永远是吞食他们东西的黑洞,每一个人都无奈的去搜索,完了总不忘加一句“还要用呢,这还能要吗?”

我抄过所有人的考试题,才换来得之不易的学位证,还来不及感谢便都放假回家,当大家重新开学时,那亲热的眼神,至今回想是来之不易的,至少毕业这么久,我再未见过如此目光,那是朝夕相处的兄弟才会有的温热的欢喜。

曾经绝不相信有一天各奔东西,而此刻天各一方,才承认世事苍凉。兽族的战场少了我们几个也没有寂寞,而我们也只有各自的希望。

我们习惯了在厕所问候“缘,真是妙不可言!",我们习惯了“被骗了”我们习惯了“不会!还有么?”我们习惯了揪胡子看书,我们习惯了无往不利的黑。我们都把宿舍一起的照片永远的放在校内相册里,就像我们曾经考试前坐在行政楼那里不顾形象的吃西瓜,就像我们晚上9点骑车冲向网吧,就像考试前拼命的恶补。

我们走过了,留下了,丢掉了,忘记了。却在生命最无忧的那一刻烙下了每当黄昏日暮就会想起的青春,那一瞬间的过往,飘荡出的永远难以追寻的幽香,明明闻见,却已错过。

Sort:  

thanks For Vote Me !

You are welec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0402.59
ETH 3346.4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