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毒鸡汤送给大家,以慰心灵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写在前面:第一次在steemit发文章,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所以一篇毒鸡汤送给大家,以慰心灵。欢迎互怼。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所谓物极必反,事物都有两面性,所以呢鸡汤喝多了反而对身体有害,我就来点段子,给大家去去火,希望你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入一线城市,为什么呢,因为机会更多,有人就要点头说是,你懂什么,我说的是遇到富二代的机会多了。很多人现在注重养生,都流行早睡早起,但是呢,这些有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的人,身体可能并不是很好,活的可能也不是很开心,为什么呢,因为早睡早起的都是上班狗呀,有钱人不着急挤地铁。

说到这里呀,你可能觉得委屈,你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你一直在努力,总有一天你会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扯淡,丑小鸭之所以能变成白天鹅,不是因为她有多么努力,而是她爸妈本来就是白天鹅。而且呀,我想告诉你,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寂寞和纠结,我们也没觉得你有多优秀,是吧,更何况,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你努力还有个屁用呀。你反驳我说,笨鸟可以先飞呀,可你有想过吗,你早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时间都是一样快的,除非你这只笨鸟能超过光速,当然这时候的你就会发光发热,就像流星一样,从你的左手划到你的右手这段距离,你就已经彻底完成自燃,享年20岁,卒。

不用担心,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欢笑也有泪水。一部分人,比如马云爸爸,王健林爸爸,他们呢主要负责欢笑,另一部分人,也就是你,主要负责泪水。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竟然真的相信这句话。每天晚上,你都应该思考一下,又是一天过去了,过得怎么样呀?是不是离你的梦想又远了一点点呢。其实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人嘲笑你的梦想,他们只是在嘲笑你的实力罢了。

遇到不公,不要责怪这个世界,世界是没有错的,只是因为你长得丑还没有钱,多照照镜子,很多事情你都会明白原因的。就像很多妹子喜欢戴着墨镜自拍,因为这样很美,我有个方法会让你更美,什么?PS?不不不,现在的手机美颜效果好的,都是大卖,比如水果手机,还有前置两千万柔光双摄的某神器,我要说的办法很简单,不需要很多成本,一块钱就可以搞定,心动吗,那好我免费告诉你,你花一块钱买一个口罩带上,再试试,是不是更美了。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写的诗,主要是他对生活美好的憧憬,我想你应该懂重点在哪,我有一所房子,我有一所房子,我有一所房子……

年轻人嘛,现在没钱算什么,以后没钱的日子还多着呢。你一定要记住,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以后的苟且。

感谢你又看完了一篇我的文章,即使很烂,我相信你还会再看的,因为下一次会更好,感谢有你。

结语:鸡汤带给我们正能量,反鸡汤看似是负能量,但其实是为了在听腻了鸡汤的时候,又一次的鼓舞你,记住你不是最差的,这个世界永远会有比你还差,比你还穷的人,请不要放弃自己,一起去拥抱幸福,拥抱每一天的太阳。

作者简介:才华横溢的猪,一个有梦想的,喜欢文字,喜欢电台,喜欢与群雄争辩的95后愤青,喜欢旅游,喜欢各地美食,一名正统吃货,梦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黑暗料理餐厅,如果某一天你在书店,发现了一本书的作者叫这个名字,没错,那一定是我。


Sort:  

Congratulations @gentlesag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ngratulations @gentlesag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6922.13
ETH 2347.7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