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检查 - 第一次刮车事故 Bumper scuff on my first car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7年8月20日,周日,晴转多云(我要铭记这一天的教训)

IMG_0047.JPG

今天在一个停车场里把自己心爱的,刚刚买了一个多月的车刮到了墙上-bumper scuff,非常伤心。虽然在买了这辆二手车后修修补补的也没少花费,但都是前任车主留下的问题或是正常消耗品。而今天的事故完全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才酿成惨剧,无比自责。

朋友之前建议新手买第一辆车不要太好,二手就行,免不了刮蹭。虽说自己40小时就一次通过了所谓世界最严格驾考国家的路考,但自己的水平自己心里很清楚。知道早晚会有刮蹭,只是没想到发生的那么快,那么严重。哪里的驾考都有考不到的地方,而狭小拥堵又盘旋的停车场楼始终令我心悸。

拿了驾照买了车后,总想着要再加强练习操作上薄弱的地方,但又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另外也担心车子长时间在怠速下练习停车、倒车是否会对发动机有影响?)

我是一个很仔细认真的人,这次事故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沉痛深刻的教训——自己疏忽大意的教训;自己笨而又不勤奋的教训!没有伤疤,就不会重视,便没有成长。努力做到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

最后,一定要感谢我的未婚妻,事发后她一直在抱怨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下车帮我指挥一下,没有半分责怪我。其实是自己的技术不佳,她知道我是会自责的人。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她对我这样耐心与包容了。为了她的这份心,也要努力提高自己。

妈妈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在哪个地方出了问题,就回去反复练,没有走不出来的。”

Sort:  

走保险, 这都小问题

谢谢关心!还是打算自己尝试补补漆,或者自费找个车厂。这边保险太贵了。

感谢支持!
@tumutanzi

Thanks for the vote! @cryptolife1

Thanks for the vote! @cricinfo

Congratulations @genepiggy!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genepigg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