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从我做起

in #cn6 years ago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对时间产生了焦虑感,并且很严重!

现在我大二下,有时会感到自己大学马上结束了。因为总有人说,大学其实只有三年,现在大二,等到大三,专业课会充斥你的整个生活,每天都会忙忙碌碌;而大四上学期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大四下,就做做毕设,喝喝酒,拍拍照,叙叙旧,就毕业了。所以对于我来说,时间只剩大二下学期了。

就像余文乐所说的,自己是一个嗜好太多能力太小的普通人。现在想做的事太多,时间却所剩无几。知道不能一口吃个胖子,但是时间有限,所以什么都塞进去,噎住了!这种压抑感常常侵袭着我,冷不丁就对我一击,希望打垮我,但是幸好现在我还没有妥协。

晚上睡觉千条路,早上起来走远路。别无他法,只能珍惜时间,把有限的时间最大有效化,一步一个脚印。最后,我想对自己说,人生不光只有大学,还有你未来几十年。当你再次有焦虑感的时候,看看这篇文章吧!

朋友们,时间短暂,千万不能浪费啊!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Sort:  

@garfieldhua2046, 这就是文章该有的气质!

@garfieldhua2046,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现在一点也不晚啊 你师兄我已经毕业快满两年了 现在最想回到你这个时间

师哥,当时你焦虑吗?

也还好啦 其实每个时候都有每个时候要操心的事 趁现在还没毕业多读点书啦 这不是鸡汤也不是空话 多积累多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真的会大有用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