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教程 | 8分钟搭建自己的海外私有VPN服务器

in #cn6 years ago

本教程介绍如何使用海外VPS搭建VPN服务器。无需任何命令,不需要懂技术,完全傻瓜式操作,任何人都可以看懂。

海外VPS服务商很多,当然也可以选择国内云服务商的海外服务器,但是国内的价钱很贵,国内一个月的价钱在国外可以租用将近一年。所以本教程中选择的VPS服务商是
https://bandwagonhost.com
如果上述地址无法访问,可以尝试下面的镜像地址
https://bwh1.net

打开上述地址后可看到一个上世纪90年代风格的网页,点击register进入注册页面注册一个账号。

注册账号大家肯定都会

填写完基本信息后,需要输入验证码勾选协议然后提交,验证码那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网站验证码API使用的是谷歌的,所以如果你刷不出来验证码的话,呃,你可能需要一个VPN,国内某些VPN提供商有限时免费的账号,大家可以暂时使用把验证码刷出来。

然后使用新注册的账号登录网站,购买最便宜的VPS。

购买流程大同小异,我这里购买的是一年。

然后付款就好了,这个网站支持支付宝,一年20刀很便宜。

支付完成后,去服务器管理页面,进入服务器控制台。

点击控制台最下方的Shadowsocks Server,安装ss服务器

安装完ss服务器之后就可以在控制台看到VPN的相关信息了。然后配置自己电脑上的小飞机就可以科学上网了。

不会配置小飞机的也没关系,在上面那个页面下方就有小飞机的使用说明。

以上就是简单的配置一下就可以搭建自己的VPN实现科学上网的方法。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全程都没有登录我们购买的VPS,也没有任何linux命令,不需要任何服务器配置。这个网站貌似就是为搭VPN而生的,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这个VPS服务商写这个教程的原因,因为选择这个VPS服务商,不懂技术的人也可以一步步配置出自己的VPN。

好了,教程方面我就写完了,接下来就是吐槽时间了。

在国内想上网都得费死劲这个事我就不吐槽了,谁叫咱生活在长城内呢!但是!某些VPN服务商也太烂了,去年年初我刚把我在海外的服务器停了,改用国内的VPN服务商的服务,我买了两年的VPN服务,按理应该在明年的春天我的VPN服务才到期,结果今天我发现不但VPN服务用不了了,连服务商的官网都踏马没了。

国内这些厂商果然还是不靠谱啊,我还是回归到老方法自己搭VPN用啊!

最后,还是放上1987年9月20日20点55分中国用互联网向世界发出的第一封电子邮件的内容:

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Sort:  

不如跳舞,嗯,是不如直接走付费vpn,expressvpn,省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60.23
ETH 3056.45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