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鬼节七月半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8326.JPG
每年鬼节七月半,鬼门关大开,家长就会说晚上别出门,别搬家,别乱讲话。话说虽然听起来玄,可是在2012年的七月半,那天我不信邪,晚上驾车上云顶却真的出了车祸,还好人没事,只是车撞烂了,还要上警局真的很倒霉好难忘

还有一件事我记得比较清楚就是2013年的七月半,银行的经理要我们加班,因为她不是华人她不知道什么是七月半,还好我们的经理帮我们推了,说七月半危险,会出人命,今晚我们不加班了,早点回去吧,第二天报纸头条云顶巴士撞下山崖死了20多人,我们的经理就理直气壮的告诉银行经理”是不是?都说七月半死的人多,你不信”,这件事真的好巧,怎么平时没事,就七月半撞下山崖,搞得我七月就是不敢上山了,好危险

不知不觉现在又是七月半,因为我现在每个星期二或三半夜会去健身房跑步,我喜欢半夜去因为人少没人跟我抢机器,可是这种时候去,该不会见鬼吧,不去的话破了我的锻炼以后要从做就很难了,算了,还是去吧,最多早点去早点回,大家有见鬼经历吗?

Sort:  

鬼压床

有一段时间睡眠比较少,晚上睡眠中会出现有意识,但身体不听指挥的感觉,胸口闷,感觉上是有异物压在身上的感觉,当时很害怕。查了下百度,知道睡眠不足,被子压住胸口都会出现这个状况。那之后不怎么敢熬夜,好久没出现同样的症状了。

Great topic @fundurian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the photo, now follow you as well, and upvoted also

Congratulations @funduri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从没见过鬼。我怎么觉得你半夜去健身房就挺吓人的,哈哈。

小時候滿常收驚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78.17
ETH 2581.50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