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e 回来了,给你选退回55%或继续等

in #cn7 years ago

上个月俄罗斯的交易所btc-e被美国FBI关了因为怀疑洗钱,银行被冻结了,大概45%的钱被冻结了,当时我还有几个ethereum在里头,新闻出来的时候真是心痛,这是第四次钱留在交易所而面临的亏损,当时就心想里头的ethereum是永远要不回来了,之前mt-gox,cryptsy,cmx关了一分也没退回来,真想不到,昨天btc-e竟然回来了,由于网站btc-e.com还是被FBI扣留,他们用btc-e.nz来处理退款

首先他们给你做选择,你可以现在拿回55%,不过拿了后就delete account,接受45%的亏损,或者等美国FBI证实他们没洗钱而拿回100%,对我来说,能拿回一点哪怕是10%我都愿意,于是我就接受55%的退款

b1.png

首先登陆检查还有多少货在里头,现在ethereum值$350美金,我大概有$900美金在里头呢

b2.png

然后按"refund"的tab,看看55%是可以拿回多少

b3.png

然后输入btc,ltc,bitcoin cash,ethereum的地址,也同时同意拿了55%后就delete account,不能再跟他们要回来那45%

b4.png

最后等72小时给他们处理

虽然表面上看是亏损45%,可是对我来说,本来是亏损100%的,能拿回55%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算是赚了$500美金,你们有人有货在btc-e吗?

Sort:  

关了这么多?现在哪家可以用呢?

现在我用bittrex

看来还是paper wallet靠谱

paper wallet和hardware wallet 这两个比较安全

交易所真是不可靠,买买提是对的。

是的,一定要买买提

很难得的做法,讲道义

对啊,换其他人早吞了那55%

看他们那么有诚意,数量不多的话我可能真的会等100%

诚意是有,不过要fbi退钱给他们应该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没有用他们。很高兴你能拿回部分。

是的,能拿回一点是一点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fred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how come like this? didn't know got such risk ..... really need to play wisel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