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考验的时候到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now.png

(图:pixabay)

昨天@ned收回了代理,这下中文区的冬天来了,中文区的收入将会大大的减少,这时候才是真正的考验,也就是说在低收入的时候大家还能坚持的写下去吗?

我就想到了去年steemit也有过冬天的时候,当时steem从最高峰$4美金一路跌到$0。07,当时绝大部分的人都心灰意冷,觉得steemit快死了,就差拔网线了,连最多follower的甜心@sweetsssj写的贴,去到trending第一页也才赚区区的$20美金,其他小鱼的贴就更不用说了,都是几分几分的,当时我也放弃写作,有时间还是会回来看看的,不过点赞点满也是1分钱吧了,

其实当时前前后后我有投了900美金来买SP, $300是在steem$1的时候买,后来跌到$0。5再加$300美金,再跌到$0。25的时候再买$300美金,后来再跌到$0。07不敢买了,我也以为会亏完了,没想到2017年6月突然爆起,从$0。07一路冲到$2,可以说小投资在大家恐慌的时候买得到很高的回报

想当年,坚持下来的都得到了大神@abit的信任而得到了代vote权,得到了极大的回报,这次的冬天看看有几个人可以坚持下来,我尽量写,不过脑袋几乎也快干了,大家加油

谢谢阅读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应该抱着写给自己看的目的,不然脑袋都疼

要想想怎樣禦寒了。

心理要很强,不然很难受的

如果之前太容易得到的就會很難受,反差很大,對我來說就沒太大影響,我只是在浮浮沉沉,想好了的線路繼續寫下去就是了,希望大家繼續關注,謝!

经历一次冬天才算完美

哈哈,A神 @abit 你在哪,我在努力,快去看看我呀

想起国民党的梅花歌,by 邓丽君

新人还没经历过冬天,想试试哈哈

嗯,有你们这些过来人的鼓励,我们才有信心,加油!

哈哈,那希望你可以坚持久一点

嗯,大家都走我也不留,但我要等大家都走的时候我再走

说得对,这个时候才是考验的时候,很多抱着发财目的来的用户很多估计都会纷纷离场。留下来的应该应该是最忠实的用户。

是的,恐怕留下来的不多

说的好。那时低价买入的应该赚了不少吧。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个冬天,最爱冷天了,不会就此离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76.72
ETH 2356.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