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点名#7 兴趣

in #cn7 years ago

IMG_8090.JPG

这是参加@jubi的谷哥点名第7期,题目是”兴趣”,我的兴趣超多的,不过我每个兴趣热忱都只是半桶水,没到疯狂的程度,我试看能不能简单的说说看

1。看戏

  • 这个正常吧,谁不看呢?电影院多是周末才去,连续剧就有时会下载来看

2。打游戏

  • 以前玩电脑多,最爱blizzard公司的游戏比如warcraft, starcraft, diablo, world of warcraft,现在玩手机多,最爱supercell的游戏比如clash of clan, clash royale,

3。健身

  • 现在每个礼拜去2-4天吧,每次一小时,这两年的兴趣

4。投机

  • 以前喜欢赌股票,后来赌外汇,现在赌ico, 喜欢看图形找pattern, 配合消息狠捞一笔,有时胜有时败

5。写小游戏

  • 这个看心情,游戏必须简单,太复杂的话还没完成就无聊半路放弃

6。看nba

  • 这个跟看戏应该不同吧,喜欢看林的比赛

7。打篮球

  • 中学开始就爱玩,工作后有朋友约就去打,已经好多年没玩了,全部人都没空

8。打羽毛球

  • 这个也一样,小学时就开始玩,也爱玩,现在也是多年没玩了,朋友没空

9。下棋

  • 小学时就爱玩中国象棋,最喜欢炮中间,现在也爱玩其他的棋牌游戏

10。看youtube

  • 订阅了几十个youtuber,每天都看

11。玩steemit

  • 你没发现这几个月我每天都写吗?每天也都读和点赞不少文章

12。上网

  • 几乎每天都上,微博,贴吧,facebook, reddit , 天涯,lowyat 论坛,cari论坛,8btc论坛,好忙呀

谢谢阅读

Sort:  

兴趣好多的啊

每天都發文好厲害呀!

没想到还会象棋啊😄!

@fundurian I like your submit. I have followed you.

@fundurian Amazing job! Followed.

典型的技术宅男,写小游戏这个我很感兴趣,有没有什么写好的来玩玩呀?

android手机到google playstore 找fundurian因该可以找到

我试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49.61
ETH 2321.3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