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把币留在交易所了,很危险

in #cn7 years ago

IMG_7858.JPG

昨天btc-e关网了,这是一家拥有七年历史的交易所,因为CEO Alexander Vinnik被怀疑就是偷MT-GOX的主谋或有份洗钱,已经被美国警察抓了,里面的600千个比特币被冻结,如果你的比特币在里头的话,能拿回来的机会是很低了,就象当年2013年的MT-GOX,到现在都拿不回来

说到因为留币在交易所而招受亏损我这是第四次了,第一次是MT-GOX,2013年的时候因为被hack而关网,我亏了0。5比特币,吸取教训后,本来是不应该犯同样的错,可是因为2014年需要交易各种各样的山寨币而把所有的山寨币留在Cryptsy,结果2014年果然又因为被hack而关网,我又亏了大概有16种山寨币,包括ripple,doge coin,infinite coin,等等,如果我勤劳一点去开16个钱包,那些山寨币现在也值不少钱。

至于为什么第三次又出事,是这样的,当时有一个网站叫cmx,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让任国家信用卡买比特币的网站,于是我就用信用卡买了些,前期有把比特币买了都提出来,后来因为懒惰又留了0。5比特币在里头,后来CMX的CEO又被警察抓了因为洗钱,我又亏了

经过了种种教训,应该不会又中第四次了吧?错了,2017年,我需要买一些ethereum来玩ICO,于是把比特币冲进btc-e来换ethereum,后来很多ethereum都拿去玩ICO,可是还是有留一点比特币在btc-e里等ethereum便宜一点的时候再换,结果又出事了,大概损失有0。2比特币吧

总结就是别再把币留在交易所了,很危险,随时都会关网,不要再懒惰开钱包了,买了就提,hacker的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poloniex或bittrex了,大家小心

Sort:  

哥要不要 也挂脖子上,妥妥的

哈哈,可以考虑,不过我没有戴项链的习惯,也不戴戒子或手表

他要挂16个:)

哈哈,16个妥妥的

提醒的很及时,管好自己的资产,任何交易所都不要过度信任,落到自己钱袋最安全。

的確是如此 自己保管比較安心

长知识了,放在自己钱包最安全 我也买了个硬体钱包 请哥帮看看是否安全?
https://steemit.com/bitcoin/@christa0/my-first-bitcoin-hardware-wallet

写的很详细,不错👍

血泪教训啊 😭

是啊😭😫

那哥可以介紹一下那幾個錢包好用嗎? 听說BITCOIN CORE, electrum 不錯

可以的话就买hardware wallet比如trezor,ledger nano s等,不然的话就用electrum吧

哈, 正在用 electrum 。謝分享

WELCOME TO STEEMIT @fundurian
I'm very happy to have you around and render my assistance on steemit.
DQmWdRgxxwjAp2UGa33Q8UvshFvfrxhqT5tGR7dXQpUi5gn_1680x8400.png

Very cruel, looks impossible if only believe in his face, but his heart is not good

昨天刚看到这消息,以前用过它搬砖。后来用P网多,它就用得少了。钱在自己钱包里才是实在的。

看完觉得太危险了,但是一想到我没啥币,万幸万幸。

硬体钱包很多货币都不支持的。。。有点困难。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的确有可能发生在每一个把币留在交易所的用户。谢谢你的提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87.47
ETH 2569.39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