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两件事 | 谷哥点名#10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gym.png

(图:pixabay)

这是参加@jubi举办的谷哥点名#10,一开始呢看题目完全没有头绪要写什么,后来看了@jubi写的一年认真做两件事我就想到了今年我想认真做的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健身,我从小就是瘦子,不是普通的瘦,是超级瘦的那种,皮包骨,然后每次看到大只佬就会羡慕到流口水,可是呢羡慕归羡慕,几十年都坚持不到去健身,就算有也是一个月,还是一个星期去一天那种,到后来更死,变成有肚腩的瘦子,就是四肢超瘦然后却有肚腩那种超丑身材。所以呢,不只是今年,明年或后年,健身就是我想认真去做的一件事,直到我老

第二件事呢,应该是写steemit吧,只要steemit不倒,我就写到老,现在每个steem是$1,我坚信有一天一定会达到$100,到时候就可以财务自由不用再打工了,很多人觉得说哪里有那么多东西写,其实我想过这个问题,不过只要你不是关在监狱,不可能没有东西写吧,就好象你跟你的朋友不可能没东西可以说,没东西可以交流的吧,如果真是东西讲完,也可以去交新朋友,而且新生事物那么多,那么多新的科技,新的戏,新的漫画,新的游戏等,不可能你都已经看完玩完了吧,每个有趣的东西都可以写,应该可以写到老,没问题的

其实除了上面两件事,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想认真做,比如做更多的软件或游戏来卖,或做更多的课程来卖,我也想尽快退休的,不过看来精力和时间有限,就再等等看有机会才做吧(借口)

谢谢阅读

Sort:  

坚持写作和健身肯定错不了,不管steemit有没有存在

写作贵在坚持。为自己写。否则以每篇文章现在的钱来衡量早就退出了。哪里谈得上财富自由。

现在steem $1 当然不行,我是说以后steem $100 我们就能退休了

呵呵。但愿如此。:)

先狂吃胖起来,然后坚持去健身房塑形。
Steemit不倒,跟各位在这里到老,哈哈。

我是天生胖子,剛好跟你相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95
ETH 2389.4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