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会归零吗?

in #cn7 years ago

IMG_7967.PNG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过,有一些人更是很肯定的说会归零,可是在我看来是绝对不会归零的

我的逻辑是只要有一个人要,他就不会归零,最多就是跌个99。99%也不会归零,可是金钱游戏却会归零,因为金钱游戏有总部有老板,只要老板跑路就立刻归零,而数字货币没有总部没有人可以跑路,所以是绝对不会归零的

有人就会问如果发现代码有漏洞不是归零了吗?想当年ethereum就是发现漏洞,很快硬分叉修补后也没有归零啊

有人又会问那如果量子计算机来了那么不是归零了吗,我想说的是,如果有量子计算机来解密码,我们也能硬分叉用量子来锁密码,不就解决了吗?还有就是如果量子计算机真的出来的话所有银行和网站的户口不也全完了吗?

又有人会问如果出现一个更好的技术,那不是归零了吗?这个现在每天都有新的数字货币推出啊,也不见得老的数字货币归零

总结就是归零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会不会起这就很难说了,会不会起就不在今天的话题里,最讽刺的是那些说怕归零的人也都跑去玩100%会归零的金钱游戏,那才是我最顶不顺的

Sort:  

非常简单精辟的归纳总结。

如果只是看个别加密货币,前景未卜。但整个加密货币/区块链/甚至Tangle"行业"来说,会越来越旺。

对极了,整个行业是不会归零而个别的新币种是有可能会归零

哪些币最有前途呢?

比特币吧

我遇到开发团队人间蒸发的 囧

选择中途放弃的工作人员在任何领域都有;存心欺诈的骗子也是各行各业千姿百态。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有金钱利益的地方,就有尔虞我诈。

对,忘了说那种新加入的币是有可能归零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830.18
ETH 2457.48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