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投资"科技"不是投资"传销"

in #cn8 years ago

当我把steemit告诉朋友的时候,有8成机率他们会说这是传销,真快把我气死

传销和steemit有什么不同?

  • 传销有中心,只要老大跑路,整个系统就倒了,钱也没了,老大只需要一秒就可以跑路,steemit是建立在blockchain上,是许多矿工miner电脑上运行的,是不能跑的,就算老大要关掉也不行

  • 传销拉人有给你好处,每拉一个就给你抽个10%奖金,请问steemit拉人有给你好处吗?

  • 传销会告诉你每年回酬有多少,只要下线人数不够金字塔就会立刻倒,可是steemit从来都没有答应过你回酬有多少,就算没有新人加入也不会倒,最多不会起而已

  • 传销没有创造价值,就只是下面的人给上面的人钱,steemit上的人每个都写文章创造价值,不断学习进步

  • 传销的系统只有老大看到,也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跑路,steemit系统从前端(front end)到后端(back end)都是透明的,每个代码和所有的数据都可以看到清清楚楚

  • 传销要加入一定要付钱,加入steemit是免费的,你完全可以做到0风险

  • 最后我再说一次,我是投资"科技"不是投资"传销"

Sort:  

人就是这样,好东西太容易得到,他是不会珍惜的。慢慢来吧,有一天,他自己发现了steem,加入了。知道自己来晚了,那时候,就会爆发出巨大的力量。

有这问题。看到首页上每篇贴子过千,过万美元的收入,感觉不合常理。随便介绍下,美女发几张图就能收入过万??事情反常即为妖!

Steemit Loves China!!!!

what does MLM stands fo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349.87
ETH 2775.1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