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点名”第三期,”梦”-小时候有什么梦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8090.JPG

这是参加@jubi的”谷哥点名”第三期,非常幸运第二期拿到了冠军,这真是被钱砸中的感觉,一来我写的普普通通,二来我也没做SEO啊,如果第三期再赢就真是匪夷所思了

好了言归正题,我小时候有梦想吗?有,非常多,都是些幼稚或天真的梦想,比如我五岁的时候看了警察的戏就想当警察后来8岁的时候看了rambo的戏又想当rambo,以一杀百,再后来看了七龙珠又想当超级赛亚人,等等等等

后来到读初中的某一天,老师给我们出题叫我们写梦想的时候我真是脑袋一片空白,难道真要写我想当rambo一条水杀完整个军队吗?没办法的情况下我看了隔壁的朋友写什么,原来隔壁的朋友是三国迷,他想以后成为像诸葛亮那么聪明的人,那好吧,我就抄袭,我也写以后要做诸葛亮,虽然诸葛亮跟rambo都是一样离谱一样不切实际

后来读大学因为喜欢玩电脑就选择了读computer science,以后出来就能做程序员每天对着电脑,这个应该不算是梦想吧

第一份工作加入了大集团,千人的那种,于是很快就遇到了没事做然后又不能上网的郁闷期,当时手机还不能上网,所以每天去上班都有去坐牢的感觉,人太多又没事做,每天对着空白的荧幕,又学不到东西,时间过的很慢很慢,痛苦到半死,当时就有一个新的梦想,就是希望可以财务自由,不用再打工

后来就是几乎每天都在找赚钱的门路,能赌的几乎都赌了,股票,外汇,期货,赌场,google adword, google adsense, facebook ads , iphone app, google appstore, seo, affiliate marketing, blogging, udemy, youtube 等等等等

到后来公司送我去很多project很多东西做的时候我也还有这种想自由的想法

当然了到现在中年了还不能财务自由,如果那么容易的话也没有人打工了,到2013年开始接触数字货币后就慢慢把集中力放在数字货币上,开始赌各种各样的ico, 这一轮数字货币能帮我完成财务自由的梦想吗?以后才知道

Sort:  

被钱砸中,是不是就像一场梦 :)

加油。

再赢第三期,也是一个梦想,加油。

我的梦想就是有很多很多钱,又不用上班

老天不付有心人。加油!

梦,理财?跑理有点大,哈哈。

理财是要完成财务自由的梦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54.46
ETH 3319.59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