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机器人骚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上steemd 就看到有一个机器人不停的在我每一贴都留言同样的东西,而且已经跑了十天,骚扰了超多的人

这机器人主要是要卖它的neverdie 游戏的ico, 之前我的ethereum钱包也收过1 neverdie的token
IMG_7768.PNG

好彩steemit有一个mute button可以把机器人的留言关掉、眼不见为净,可是我也想出一分力来把机器人关掉以免它去骚扰其他人,于是也顺道downvote了

steemit是阻止不了那么多的机器人,只好靠大家一起来维护了

Sort:  

很好奇是女机器人还是男机器人?

o哥开始跨种族那。细思极恐。
天网就是你们搞出来的。

可能是LGBT

机器人无性别吧

没想到O哥还有这样的癖好

很顯然的,他愛上你了。

它也同样骚扰你们啊

我好像沒在我的帖子上看見它,真幸運。 ^o^

你看他的头像是黄色的,可能喜欢吃榴莲。刚好你又叫榴莲:)

原来durian是榴莲的意思啊,捂住鼻子……

原来你不吃榴莲啊?

得捂着鼻子吃,受不了气味

干的好,看着不爽就要踩一脚,尤其对于非我族类者,哈哈

报告,机器人已经通过网络追踪,锁定你的位置。
并且派了bot250去找你了

他们这么reply干嘛。实在想不明白。

主要是要卖neverdie 游戏的ico

它的樣子猥猥褻褻的...

steemit 有欢迎机器人,有点赞的,有回复的,有发报告统计的,有放高利贷的,有借款的, 等等未来一年将会有更多的机器人出现 :)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啊?在steemit的世界真是每天開眼界

大家都赶紧买steem吧。即使人类灭亡也还有机器人在这里继续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27.81
ETH 2583.62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