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yOne试用体验简报

in #cn6 years ago

349de9d4ca22a29c9084a3c7eb58087c.jpg

看了@yellowbird兄台的文章,昨天中午我注册了iVeryOne

现在的iVeryOne活跃的用户不算多,里面大部分的个人简介都是互加互粉,点开看进去都没有什么营养。

反正也是,想看有营养的东西早就去泡图书馆了,这类地方可是鲜有好东西啊!

说说试用的体验吧。还是老一套,用手机号注册。起一个用户名,通过手机验证之后就进入自己的主页了。登出后再登录还是需要手机验证,这点有些小麻烦。

进入自己的主页后,能看到自己关注的人的动态,有些像steemit里面的动态(feed),不过默认是按照发布时间来排列的,而steemit默认是按流行热度。这正是iVeryOne的一个特点,就是没有热贴,每个人只能看到自己关注的人发布的文章。

自己可以发布文章,也可以给文章定价,有兴趣的人会用VRY币购买,同时转发也产生收益。如果自己的文章想被更多的人看到,可以投放一些广告,吸引人来关注自己。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两个关注我的是谁!应该是那些求互加互粉的人吧。

iVeryOne放言要成为区块链中的Facebook,又有李笑来这种大神加持,初期会聚拢一批人,至于之后的发展就不好说了。有空再唠唠我眼中iVeryOne的未来。


感谢朋友的观看!

Sort:  

@flowerline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这个iveryone有任何特别之处~

可能就是一个讲故事的概念吧!圈圈钱割割韭菜就完了。

同样注册了,经常点点广告,可以赚点VRY。但这种连看个朋友圈帖子都收费的社交真的能火起来吗?

很难说啊,有时候不认为会火的火了起来,认为会火的却先歇菜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