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很苦,人生很难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幻界王动漫已经更新到了15级,我们见证了楚凌霄的努力和成长,然而,面对真正强大的对手,他依旧很弱,即时有同伴的拼死保护,依旧差的很远,正如抬头仰望那些你我渴望成为的强大的你和我。


世界很大,人间也很大,三百六十行,每一行都有浸淫多年的高手,你我不能妄自尊大也不必妄自菲薄。当楚凌霄无法调动幻魂力时,可以看到他深藏的遗憾,痛苦,甚至是迷茫以及那份不甘。但窟龙王的话却是至关重要,养精蓄锐,徐而图之。塔莎·杜朵 在《塔莎奶奶的美好生活》曾经提到,“凡是有价值的好事情, 都是需要花费时间与精力的喔”。承受得了黎明前的冷寂,才能担得起黎明后的光明和温暖。你我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打击,当别人云游天下,你却寒窗苦练;当别人受人追捧,你却埋头前进;当别人已经成为那个想要成为的人,而你依然在路上。因为不对等,人间才有百态,世间才不是一潭死水。红尘中的你我不过是执着于自己目标的卒子,既然决定了前进,就不会考虑后退。

养精蓄锐,徐而图之。承受得住暂时的遗憾和不甘,才会享受到得到后的那份愉悦和舒适。当生活的不如意让你心烦意燥,甚至打算破罐子破摔时,或许总会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龙灵告诉你,养精蓄锐,徐而图之。这是一份气度,太多的动漫人物总会遇到很多强大的对手,如果每一次都抱着拼死的信念来斗争,没有人可以成长。前面有一篇曾经提到路飞和海贼王差无数个青雉,正是因为路飞他不懂徐徐图之。同时也因为路飞的不懂,他的不够强才而且喜欢与各种他没有能力竞争的对手对打,让一件作品显得破绽百出,无数人粉转黑。

养精蓄锐,是人生的态度。当生活平淡,亦或者生活困苦,甚至是丰富多彩,你我依旧需要时时养精蓄锐,为了更高的追求,也为了光阴不虚度。徐徐图之,是处世的方式。当你所图甚大,切忌贪功冒进,世间险恶人心复杂,太多的套路在黑暗中贪婪等待。徐徐图之,能够守得住才能更近一步,只有后方无虑,粮草无忧,你才能走更远。人生就是战场,太多人的人追逐一劳永逸,以至于最终无法翻身。徐徐图之是一种策略,退可守,进可攻。

各位看官以为如何 

Sort:  

没看过 看看好看不

还好,但是吐槽的也不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30.75
ETH 3149.3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