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Steemit 的体验还不够好

in #cn6 years ago

用的时间太短,还不了解整个产品的机制和产品改进节奏是怎样的。

但不太好用是真的。能做好一个写作编辑器就挺难。

Sort:  

希望冯老师常来发文啊~

最受不了的是排版和字体. 字体还好强制修改成系统字体.. 排版就不好解了, 所以很多人转去用 busy.org 了..

排印问题起码有一半是很多人 Markdown 根本不好好写的问题,另一半则可以通过
Stylish 自定 CSS 解决。

官方前端页面确实不好用而且不好看,有第三方的前端页面busy.org,数据是接steemit的,用steemit的账号和active key登录,busy的编辑器比较好用。

steem前后端代码都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提交PR,来完善这个前端编辑器。

Steemit 支持 Markdown。

是的,支持基础的Markdown

有些地方比较反直觉,不过我的直觉也不一定就是好的

是的,我开始也感觉反直觉,现在习惯了~

去中心化的应用现在没一个比中心化的应用体验好的,还在蛮荒时期。不过,这可能是发展趋势,把中心化社交媒体公司的价值返还给内容创造者。

可以看看我的一些steem的教程。欢迎来到steem。同时可以看看币问(www.bitask.org)

哟~无处不在,刚看了几篇你的文章👍,又看见你了😆

是太不好用了

我经常跟朋友开玩笑说,我每天都在用比事业单位网站还难用的网站。

那是什么吸引着你每天都在用这个网站呢?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68.36
ETH 3436.8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