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fengzhongyu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谁:

大家好我是@fengzhongyu,做外贸的主要出口帽子和各种毛巾。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我五音不全,出去一块玩还要嚎两嗓子,摧残摧残他们。基本上每天准时下班,回家带带我的孩。

有时也会随手拍几张照片这是最近的一张,下午下班随手拍的。

我从哪里来:

我是在今日头条一个账号上面看见的,后来又去了百度,看到了@tumutanzi老师对于steemit的介绍,我就兴冲冲的跑进了steemit这个大家庭。

到哪里去:

来到这里希望看到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风景{(我每天都在重复着同一件事,工作)里面有我在网上看见的一段字(致所有中年人的一封信)}。

来到这里我也希望能分享自己的一些故事,交到一些好朋友。当然也希望在steemit上挣到一些钱。

谢谢大家!!谢谢!!

Sort:  

我也是刚进来的有许多 东西还不懂,希望能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提高

互相学习,我声望还很低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成为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479.71
ETH 3174.4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