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种食物好吃到让你哭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已经过去一周多了,时间说快也快,一眨眼匆匆一年就没了,回忆以往的人和事仿佛就在昨天历历在目。

        2017年时妈妈做了个小手术,没通知孩子们,就为了孩子们能在外好好安心工作,直到我和爸爸通电话回家看看,才说我妈做了小手术已经出院了在家疗养。我和大哥当天就回去了已经是中午,爸爸和妈妈给我们哥俩个包的饺子,心里挺不是滋味的,眼角潮潮的,这是我最爱吃的饺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到什么时候心里想的都是孩子们。

        我在朋友圈里发了同样的一句话“有没有一种食物好吃到让你哭泣?”

        有位朋友说:忽然想起就红眼眶,年过七旬奶奶一个人生活在老家,小时候爱吃馄饨,奶奶的牙口也好,直到现在,奶奶的牙快掉光了,吃馄饨并不好嚼,我也不像小时候那么爱吃了,可是回去她就会给我做馄饨,看着我吃下去一大碗她才开心,自己却慢慢的吃几个,那可能是我真的感觉好吃到哭泣的食物。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有没有一种食物好吃到让你哭泣?

Sort:  

我比较爱喝鸡汤

想起奶奶的炒米饭了,提起来,眼眶还会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739.93
ETH 2400.98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