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来广州,我带你去体育西路吃小吃

in #cn7 years ago

来广州四年,广州小吃吃过不少。大部分人都喜欢去北京路,上下九觅食。确实,那边吃的多,可以逛的也不少。然而,有点遗憾就是。。。。。路痴怎么办,出了地铁口,基本就会迷失在大城市的高楼林里。

之前去北京路,上下九,走着走着就不知道怎么走了。。。。所以,到体育西路觅食,最方便了。在体育西路地铁站出地铁,往E出口方向走,然后,都不用到地铁出口,直接进入天河又一城,绕一圈,就可以进入地铁返回了。身为路痴的我,最喜欢这种操作。

从闸机出来,往前走,看到的就是~~(那些我觉得不好吃或者我不喜欢吃的我都会自动忽略)
鸡蛋仔

其实一个有点多,我可以和你分着吃,这样,吃完整条街才不会那么饱。

边吃鸡蛋仔,边往前走,就会碰到
冰糖葫芦

一条10块钱,有点小贵,不过,好吃。里边的水果,汁多。

接着走,会碰到橘果子,经常有新品,跟着季节走。之前出的小杨梅很好喝。

再走下去,还有章鱼小丸子


比较烫,吃的时候要小心。

我最喜欢吃的,还有鸡翅包饭,芝士蕃薯

还有寿司
232864123336150305.jpg
可以一个一个买。

记不太清还有哪些好吃的,一定要两个人一上去,然后,所有的都买一份,然后分着吃。

只是,现在,能和我分着吃东西的人 ,已经不多了~~

你呢?那个一块饼干,掰成两半,一个人一半的人,还在吗?

Sort:  

感谢参加征文比赛!

Congratulations @feng1925!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文章已发布在我的大鱼自媒体平台,链接为:http://t.cn/R05QphT
阅读数在文章尾部可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320.47
ETH 2367.43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