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8年1月1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我在你后边呢

有次打电话,对方说:"我在你后边呢!"回头没人啊!对方继续说:"看什么呀!我就在你后面呢!"东张西望摇头晃脑了半天,还是没人啊!刚想发彪,就听对方说:"喂!你好!"尼玛,刚刚竟是对方的彩铃.

后妈就是这样的

刚才洗澡,一个妈妈给孩子搓澡,那孩子哇哇哭,嫌疼,她妈不为所动旁边还有个小女孩,一直看着。最后可能实在看不过去了,走过去对那孩子说:“姐姐,你别哭了,后妈就是这样的!”两个家长都凌乱了

不同用户,不同爱好

iPhone用户三大爱好:游戏、拍照、发微博。安卓用户三大爱好:刷机、重启、换电池。塞班用户三大爱好:摔手机、摔手机、摔手机。山寨用户三大爱好:凤凰传奇、凤凰传奇、凤凰传奇。。。

还我一天真烂漫的外甥女

带外甥女去极地馆看企鹅,小故娘一脸好奇拽着我手问:“小姨,为什么这里的企鹅都是男孩子呢?”我说:“怎么会?里面一定有女企鹅啊…”她不高兴地撇了嘴:“才不是呢,我知道,女企鹅都是头上扎个蝴蝶结的!”腾讯,!你丫还我一天真烂漫的外甥女。

迎接新同学

新学期伊始,我们高年级学生去车站迎接新同学。一男生见一小女生站在一个大箱子旁不知所措,便主动上前帮她提起箱子。不料箱子重逾千斤,男生又不好意思放下箱子,只好勉力支撑。才走了几步,那女生便说:背不动就滚吧。男生一听此言,登时怒从心头起,放下箱子,怒视着她。那女生愣了几秒钟,才满脸通红地指着箱子的底部说:我指的是轮子。

现在的孩子,实在是…

小明爸爸匆忙赶到班主任办公室,问:“老师你急着叫我来,孩子犯什么错了?” 更年期的女老师把小明作业本往桌上一砸:“我让他用不要…不要…来造句,你看看他都写的什么玩意儿!”老爸拿起作业本,上面写着:“不要瘙痒,不要异味,不要白带异常!”

为什么指针都各走各的

孩子:“为什么钟里面的指针都各走各的?”父亲:“因为他们关系不好啊。”孩子:“为什么到了12点又聚在一起了呢?”父亲:“你傻啊,12点他们要一起吃饭啊!”

孩子这可不能瞎说呀

某小学老师开班会时问学生:同学们,说说你们将来的理想是什么?有说当医生的、有说当警察的、甚至有说当国家主席的。老师一一鼓励表扬,最后一排的男孩答道:我长大了要当开国将领!老师吓得差点坐地上。。。

这招对我不好使啊

我有一个宿舍姐妹86斤,每顿都要吃3碗饭那样。问她怎么做到的?她说:吃晚饭就去卫生间抠嗓子吐。另一个寝室姐妹说:我有男朋友,这招对我不好使啊。

你这样想过吗?

每次看闯关节目的时候,有女生上的时候总是希望能看到点什么。同意的顶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