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8月17日

in #cn7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做男人就要这样

有一天,一位其貌不扬的男士,带着一位十分艳丽的OL,来到Causeway Bay一家LV店。他为OL选了一价值6万5元的LV handbag。付款时,男士掏出支票本,十分潇洒地签了一张支票。店员有些为难,因为这对夫妇是第一次来店购物。男士看穿了店员的心思,十分冷静地对店员说: "我感觉到,您担心这是一张是空头支票,对吗?今天是周六,银行关门。我建议您把支票和handbag都留下。等到星期一支票兑现之后,再请你们把 handbag 送到这位小姐的府上。您看这样行不行?"店员放了下心来,欣然地接受了这个建议,并且大方的承诺,递送handbag的费用由该店承担,他本人将会亲自把这件事情给办妥。星期一,店员拿着支票去银行入账,支票果真是张空头支票!愤怒的店员打电话给那位顾客,客户对他说: "这没有什么要紧啊!你和我都没有损失。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已经同那个女孩上床了!哦,多谢您的合作。"

中国最好的声音

昨天出差某城市,入住一个隔音效果真心不好的宾馆。旁边房间开房的是一男一女,为了压住ooxx的声音,他们把电视声音放的超大。可是拜托你们敢不敢不要放我最喜欢看的中国好声音?只听到主持人富有激情的报幕:接下来让我们听听中国最好的声音!然后旁边房间那女的啊啊欧欧。。。

小编表示也内牛满面了

今天去菜场早餐店吃馄饨,有一桌坐着一个妇女,三个小孩,妇女喂那个最小的娃娃吃馄饨,剩下一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大概上幼儿园的年纪自己吃,吃了一会儿像女孩要求妈妈喂,那个妇女说,你叫你老公喂,小女孩一转头看着小男孩,小男孩果断把勺子递到她嘴巴:老婆吃!剩下楼主27大龄剩女内牛满面!

超级婴儿

爸妈们调侃说:“不知道是谁发明了婴儿这种外星生物。完全是裸机一部完全无法沟通,裸机一部,没配任何说明书。待机极短,两小时一充且耗电量惊人,无法退货更换,没有‘三包’。

优点,漏洞,长处

女人有两个优点,但有一个漏洞;男人虽然没有优点,却有一个长处;男人经常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用自己的长处去弥补女人的漏洞,这叫天衣无缝。男女为何结婚?男人想通了,女人想开了。又为何离婚?男人知道深浅了,女人知道长短了!

春药

有一个年轻人匆匆忙忙跑进一家西药房,上气不接下气的对老板说∶老板,可不可以给我一帖最强力的春药,等一下有三个美女要到我家PARTY。老板就拿出一包东西对他说∶「这是本店最强的春药,吃了保证百战不倒..」老板还没说完,只见他拿过药来,咕噜一声就吞了下去。第二天,那个年轻人又来了,带着一脸痛苦的表情,问老板说∶老板,你们有没有比较好的酸痛药膏,我快受不了了....老板於是问他∶「是不是昨天晚上太强了,今天买药膏来贴老二的ㄚ?」没想到他却说∶「不是,是贴我的右手的,昨天晚上他们一个也没有来!」

妈妈,考试不能作弊

老婆要参加自学考试,早上问上幼儿园的儿子:宝贝,把你带小九九口诀的文具盒借给妈妈用下!儿子歪着个头说:妈妈,老师说了考试不能作弊的.........

损失惨重

幼儿园小朋友萨姆对母亲说:“妈妈,您原谅我吧。是我把爸爸的酒瓶砸碎了。”“哦,”好啦,只要老实承认,谁也不会怪你。可是,你拿酒瓶砸什么呢?”“嗯,砸妈妈的手表。”

不识趣的号兵

国王检阅军队。他身着戎装,神气十足地在队伍前巡视一番,深为有这样的部队而得意。得意之余,他突发奇问:“军人们,如果我下令要你们对我开枪,你们会执行命令吗?”几乎所有士兵都答道:“会!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只有一个士兵高叫:“不,我不开枪!”国王大喜:“啊,我的孩子,我终于发现了一个真正爱戴他的国王的士兵!我要重重奖赏你!”国王又问:“你为什么不对我开枪?”“因为我没有枪,我是个号兵!”

看来我长拙计了

早上匆匆忙忙打车的时候,司机看了看我:“哟,这么着急,是去赶着高考考场吧!”我一愣,继而心中狂喜,没想到自己现在长得这么嫩了,居然被人误以为是高中生我正想露出一个哈哈哈的表情,司机又接着问:“您家孩子学的是文科还是理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