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31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残酷人生

两个人在餐馆吃饭,桌上放着一杯热芥末。其中一个认为芥末是甜的,于是舀了满满一勺放进嘴里,立即泪如泉涌。不过,他紧闭嘴巴,没说一句话。他的朋友迷惑不解:“怎么?”“我想起了我父亲,就在20年前的今天,他上吊了。”他的朋友安慰了他一番,也舀了满满一勺芥末放进嘴里,骤然,泪水如流。第一位佯装地问:“怎么你也哭了?”“我在想你父亲上吊的时候,你为什么不上吊?”第二个答道。

腐女老婆伤不起

家有腐女二货财迷老婆一枚。昨天想买个包.跟我说老公咱家这个月财政比较紧张,能不能帮个忙?我说包多少钱,你大权在握,自己看着办呗。这货说,需要你支持一下。一般这种情况下都没好事,我问你想干啥?二货老婆说,拍照裸照就行,我琢磨着你菊花我也用不着.拍张照发到gay网上,好歹也算是初夜,买个包就够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你个败家老娘们儿,给我滚,闲着也是闲着……

没事,你坐吧,我刚生完

坐公交车,途中上来一个大肚翩翩的妇女同志,一看像是孕妇本着社会主义好青年的优良品质,起身正要让座那位姐姐来了句,“没事,你坐吧,我刚生完”留下我在风中踌躇……

天黑路过请捂裆

很小的时候就听过男人嘴大吃四方,女人嘴大吃裤裆的话。我的外号叫大嘴,女。一天家人正在讨论我的嘴,说嘴大好,吃四方,我急忙纠正,不,是吃裤裆!!!我全家突然都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看着我………可怜我重口无下限的心,居然这么久以来都没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妙语惊人

会计课老师提了几个概念问题,学生回答很不理想,老师不高 兴他说:“概念如此差。将来毕业后如何胜任会计工作,更谈不上当 老板了。” 不料,有个女同学说:“我可以当老板娘嘛。”全班哄然。突然又 传来一位女同学的声音:“当老板的娘也可以。”

2012年,雍正很忙

把「宫锁珠玉」、「宫锁珠帘」、「步步惊心」等一系列清宫剧连起来就是一部戏:「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

夸爸爸

小明一直为他的爸爸是一个伟大工程师感到骄傲.某日,他遇到小华.于是和小华聊了起来.小明对小华说:”你知道喜马拉雅山吗?”小华说:”知道啊.”小明说:”那是我爸爸建成的.嘿嘿”当时小华就无语了.他想了一会.说:”你知道死海吗?那是我爸爸杀死的.”

新刻舟求剑

有个楚国人坐船过江,不小心把剑掉落江中,他急忙用刀在船上刻了起来。船夫奇怪地问道:“你这是干吗?”那人答道:“剑是从这个地方掉落的,我做个记号好找。”船夫怒道:“你傻呀!至于凿那么大洞吗?船都漏了。”

你这整个就是黄段子,是吧...

小明:“我这里有一个好好笑的笑话!”小丽:“是什么笑话啊?说来听听!”小明:“但是很黄。”小丽:“那说到有黄色的地方,你就跳过嘛!”小明:“跳过跳过跳过跳过跳过,跳过跳过,完毕!”

环环相扣

老总打电话给秘书:这几天去丽江玩玩,你准备一下!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丽江开会!老公打电话给情人:这几天我老婆不在家,陪我!情人打电话给辅导学生:这几天老师有事,停课!学生打电话给爷爷:这几天不上课,爷爷你陪我玩!爷爷给秘书打电话:孙子要我陪,丽江去不了了…….

Sort:  

上历史课时,老师说四爷(雍正)很勤勉的,怎么都来调侃四爷,他那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