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30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教练,车上么有方向盘啊

我们驾校的传奇:一中年妇女考移库,特别紧张,该她上车了,直接坐到副驾驶座,张望一会,然后非常牛的给教练打电话:教练,车上没有方向盘啊!教练更淡定的来句:慢慢找吧,肯定有……

是好男人的顶哦...

好男人,就是和老婆吵架时,都抱着必输的心态。。。

停电不能玩电脑

五岁的儿子每天都要玩电脑。周末那天,玩了一下午还不下来。妈妈偷偷切断电源之后,跟儿子说:“停电了!电脑不能玩了!你去看电视吧!”然后,儿子就屁颠屁颠地跑去看电视了。

这是为毛啊?

为什么减肥先减胸,而胖人先胖脸呢?

有明白人给解释一下么...

昨晚半夜,我老婆起床问我洗手间在哪?还是用普通话,我们俩从来没说过普通话呀!关键是在自己家里,各位这说明什么?

网络文盲时代

一日,我们需要给客户提供电脑客户端远程服务。通过QQ开启远程。客服:请您关闭您所有的应用程序,我们将对您的电脑进行远程,以免影响网速。当客服说完,此事,对方对象瞬间变黑。客服傻眼了。十分钟后,客户发来信息:请问,远程结束了么?系统好了吧?我擦,您都将QQ这个应用程序关闭了,我们还远程个啥子?

气吞山河

老师让小林解释成语“气吞山河”,小林不会。老师说:“你再想想。” 小林抓抓头皮,突然想了起来,“老师,天降大雾的时候就是气吞山河。”

的确很凉快

偶家养一活宝小弟,某日,偶看见小弟抓着一只老母鸡。那母鸡正在苦苦挣扎,不停煽动翅膀,偶问小弟为何。他很高兴地说:“你看,是不是很凉快啊,像电风扇”。咳咳,当场晕厥。。。

胸无大志的人

女:“像你这样胸无大志的人,只有狗才爱你。”男:“别看我胸无大志,可我有钱!我刚刚继承了千万美元遗产。”女:“汪!汪!!汪!!!”

赵本山骑驴进城巧遇范伟

范伟问:“吃饭了吗?”赵本山说:“吃了!”范伟得意的说:“我问驴呢,你插什么话!”赵本山转身抽了驴两耳光,骂道:“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84.24
ETH 3570.27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