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8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好像说漏了什么

话说最近校内有个很火的帖子,一个女生抱怨自己男友JJ短小而不愿结婚。我看后笑的不行,我爸凑过来问我笑什么,我就把那个帖子给他看。我爸也笑了,开玩笑说你以后可别找这样的男友,我随口说了一句,他的JJ够长,不担心。俩人没心没肺的笑了一阵后,死一般的寂静。。。。。。

确实很严重

哥们儿找我喝酒,很不开心。以下是对话:我:咋了?他:我女朋友叫我买验孕棒我:这事挺严重啊他:是严重啊!老子还没碰过她呢

10后回来娶你。。

初中的时候,一个晚自习,前桌的一个男生突然转身对我说:“10后我一定会回来娶你。”我一听,脸爆红,跟他玩得比较好,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然后,他接着说,“回来取你狗命。。哈哈”

以后我再也不逃学上网了

下午三点我叔让我把逃学泡网吧的堂弟抓回来。晚上九点,堂弟带着哭腔对我说,哥,都怎么晚了,咱回去吧,以后我再也不逃学上网了

你是在坑爹嘛

一次我买围巾,老板开价20,我说15,老板说好,看你是学生,我蛮欢喜啊。一转头一女的问十块卖不卖!!老板说不卖,那女的转头就走。老板拉住拿那姑娘,说好吧看你是学生十块就十块……靠!!!老板你想想我啊,我还没有走啊!!!

深蹲真的很痛苦

健身的都知道深蹲很痛苦,第二天腿巨疼。下班坐地铁十号线,腿很疼很想坐,终于面前的人下车了,美滋滋正想坐,看到个孕妇上车,又想给孕妇让座,结果脑子冲突了,腿一软华丽丽给孕妇跪下了,还说:“您坐”,双腿跪啊!孕妇直接惊了啊!车上人都hold不住了啊!我都忘了怎么站起来的。深蹲真的很痛苦……

屌丝何苦为难屌丝

刚刚吃饭时听说的,一同事开一破面包走在路上被刮了,然后下来一看对方是一破奥拓,然后对方司机也下来了,然后俩人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个头,然后各自开车走了,然后就没然后了。。。

妹子的裤子裙子质量普遍比衣服好

妹子的裤子裙子质量普遍比衣服好!要不然怎么那么多的妹子的内衣颜色款式隔着外套都能看到呢?

刚收一朋友信息

内容:手机新买,号码没变。——他是在跟我炫耀新买了手机么!

现在的小孩看偶像剧看多了

女生和男朋友吵架了,她气的摔门跑了出去。男生连忙跟着,女生刚跑出门,就遇到一辆大货车。一时紧张,闭着眼睛。男生毫不犹豫的上前抱住了她。并把她推开!开车的大爷探出头来“喂!我是倒车好不好!要死得去高速公路!”两位过路的大妈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孩看偶像剧看多了。

Sort: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cn/@januschoi/pytorch-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