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4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所以身份证照片才是考验一个人长相的关键

无论你的相貌如何,每个人都有许多个角度是美的,即使最丑的人也有他英俊的一面,但你需要有发现美的眼睛,这并不简单。最善于发现美的人,都在各地的派出所照身份证照片。他们一眼就能看出哪些角度最能烘托你的美,然后轻易地避开所有这些角度。

神奇的小白兔

一天,袋鼠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转悠,突然看到小白兔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 于是..袋鼠停下车很好奇地问:“小白兔,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 “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哇靠..这么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XX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

人工授精

有位女士到一个妇科医生那里做人工授精的手术,她脱去衣服躺 在床上后,妇科医生就拉他的拉链。大吃一惊的病人大声叫道:“医生,你干嘛?”医生回答说:“很抱歉,现在供不应求,我们那些瓶装的精子全用完了,所以今天只好使用一个比较新鲜又直接的来源!”

其实我是80后的

一朋友,男,今天说真看不惯90后打扮,我说你呀不就是90年的吗!他愣了0.5秒,说:从他爸那出来的时候是89年。我擦,瞬间无语反驳。

先下手为强

话说一哥们在年底整那些电话诈骗的骗子。一般骗子都先让你猜猜他是谁如果你觉得他声音和你某个朋友相像时那他会顺杆子爬最终向你借钱。我哥们就接到这么一电话,对方一阵磨叽哥们没理最后忍不住了就突然说:“哦原来你这个王八蛋啊大学时借我的5000块到现在都没还,现在发财了是吧,等会我把卡号发你,给我汇来啊,过年正等着用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学习效率的公式...

学习效率 = 学习时间/(手机电量x剩余流量)

爱很简单

其实,这世界本没有什么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姐弟恋、师生恋、神马恋的等等……只有两个人相爱了,就这么简单……

中国学生的悲剧

每一个给学生布置超多作业的老师都是这么想的:"让你们也尝尝老子当年受过的苦"

姑娘喜欢空穴来风的感觉吧

小女子高中生一枚。记得有一次洗完澡,吹头发的时候,发现下面貌似也没干。于是果断吹了一下下……那感觉…哇噢…难以形容…从此,每次澡后我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同意这妹纸现在离开他的举手

前任是个富二代,他总是带着我一个普通女生出入各种五星饭店高档场所,喝洋酒拉菲吃鲍参翅肚。我总感觉这么乱花他的钱不好,有一次想带他吃普通小餐馆,他说,宝贝,别为我省钱,趁现在尽情花吧,反正我又不可能娶你…反…正…我…又…不…可…能…娶…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4
BTC 63418.73
ETH 3094.09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