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3日

in #cn7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都盯上坟头了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随图谋不轨,女子慎怕,路过坟地,灵机一动,对坟墓说:爸爸,我回来了,开门啊。男子大惧,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离开,忽然从坟墓中传来阴森森的声音:闺女,你又忘了带钥匙啊。女子惊骇,也哇哇奔逃。这时从坟墓里钻出个盗墓的说:靠,耽误我工作,吓死你们!盗墓的话音刚落,发现旁边有个老头正拿著凿子刻墓碑,好奇,问之,老头愤怒地说,他妈的,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盗墓的大惧,哇哇叫著奔逃。老头冷笑一声:“靠,敢和我抢生意,还嫩点儿……”正说着,一不小心凿子掉在地上,老头正要拾,一弯腰,发现凿子握在草丛里的一只手里,老头正在吃惊,突然一个声音说:“你找死呀!乱改我家的门牌号!!”。老头屁滚尿流,滚下山坡!这时一拾荒者从草丛爬出,“他娘的,搞一块地也得费这么大的神。拾荒者刚想走,忽然一个娇媚的女声传来“死鬼,你还在干这营生啊?今天怎么舍得来看老娘来了?”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择路地逃了.这时一男一女站了起来,男的边穿裤子边说:小样,敢打扰我的好事!女的怒吼:下次不开房不跟你出来了,每次都是这个鬼地方。

禽兽,放开那只黄瓜

老妈去超市买黄瓜,买回来我发现有一根不带刺的,就是被洗了的那种。我很随意的讲了下,妈,下次买黄瓜要买那种带刺的,她问我为什么?本来我想说的是不新鲜,结果嘴一快,说成了不卫生……不卫生……卫生……

笨蛋,你追不到的

有一天一公交车从斜坡往下开,后面有个人在追赶这,车里的一位乘客发现了,伸出头去冲着那个人讥讽的喊道:笨蛋,你追不到的,放弃吧!不料那追赶的人说了一句:我一定要追上,因为我是……司机

春节买票的心声啊

问:有硬座么?答:有。问:那卧铺有么?答:没有。问:还是给我一张硬座吧.答:没了!

我想想他得多无聊

老爹最近迷恋上钓鱼,上周老妈的手做个手术,打上石膏,暂不能自理了。所以老爹得一直照顾,昨天,他实在手痒了,拿着鱼竿在我家鱼缸里掉……结果一条养了半年多的大鱼,当初两千大洋买的。一下子就把鱼钩吃进肚子里了,吓得我爹,用手用筷子各种扣…最后,哪条鱼在不甘中西去了…把我爹心疼的啊。。。

什么都有

出差,刚出车站就来一大婶:“小伙子,住旅馆呀?”我说:“不用。”大婶马上换成暧昧的语气:“有小姑娘哟,很漂亮的。”我汗,说:“不要小姑娘。”大婶立刻改口:“老姑娘,老姑娘也有,便宜一点。”再汗,说:“我不要姑娘。”大婶沉默了下,小声说:“那个,小伙子也是有的!”

元旦怎么过?

元旦怎么过?领导——对老婆说:吃饭!睡觉!对美女说:吃个饭,睡个觉。对情人说:吃吃饭,睡睡觉。对小蜜说:吃饭饭,睡觉觉。对员工说:吃什么饭!睡什么觉!统统加班!

老婆无味、情人太累

老婆无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贵、不如开个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恶作剧的下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天黑的时候用手电筒从下巴处往上照,伸着舌头,挺吓人的。一次和我弟弟在家睡觉,我闲着无聊就用手电筒照着自己脸伸着舌头把他拍醒了。他睁开眼嗷的一嗓子都变声了,直接照着我脸就是一巴掌,接着对我拼了命的拳打脚踢,还继续嗷嗷乱叫,给我吓的啊!心想可毁了,结果就是我不但脸被打肿了还被我爹一顿胖揍……

一句话真相

中国政法一半同学在抓另一半同学;复旦一半同学在收购兼并另一半同学;财大一半同学在查另一半同学做的帐;师大一半同学在辅导另一半同学的小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64.93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