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2日

in #cn6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吃奶的老虎

一只小老虎慢慢的走过来红着脸问小松鼠:“请问,我可以吃你吗?”小松鼠觉得这个问法蛮好玩的:“你是第一次吃动物吗?”小老虎更不好意思了:“是的,妈妈不在家了。”“那你以前吃什么呢?”小松鼠又好奇的问道。…………“什么?大声点,我听不到!”“吃奶!”说完,小老虎的脸更红了。

哎呀,快去找老中医

昨晚收到一个漂流瓶打开一看写着:夜深了,有没有成熟男人啊? 我看了是又冲动又感慨使用微信一年多了可算让我捞到约炮瓶了!于是回复,不一会对方回:“请问前列腺炎怎么治啊,我是个高中生不好意思跟家人说?” 你麻痹!!!

妹纸,你难道洗澡穿衣服...

有一个女生她第一次到公共浴室里去洗澡.由于方向感太差,走错了浴室.她推门一看,里面全是男的,而且还是裸的。她顿时尖叫,神志不清的指着那些裸男大吼道:“你们这些臭男人、色狼、流氓、混蛋,洗澡都不穿衣服的吗?”

易醉的骚年

昨天中午公司聚餐,本人喝了瓶长城干红,当时没事晚上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面的,结果被抬回来面馆老板说第一会见到吃面也会醉的

你俩还能在二点吗

早上起来后 ,老婆对的脸色很不好看老婆用严厉的语气问我 ゛你怎么偷看我的日记?!゛ 尼玛,被发现了!我故作镇定的问她゛你怎么知道我看你日的?゛ 老婆说゛我从你日记里看到的!゛

最好的老婆

按 ← → 方向键也可以换笑话哦

你别偷我警官证呀

加班两夜未睡,公车上迷迷糊糊,感觉挎包异动,左手条件反射一抓…妈呀,抓到一女小偷的大咪咪了!她窥了我一眼,抱着我包就委屈的哭了。见周围几小伙貌似要见义勇为,女贼自以为得逞。我叹了口气:大姐,偷我手机钱包都OK,你别偷我警官证呀,我还得上班呢!她哇的一声又哭了!那叫一个绝望。。

假如厨艺美食节目实话实说的话:

“大家好~欢迎收看《和实际生活毫无任何关系的不知所为烹饪指南》。今天呢,我们将会制作一道十分复杂的菜肴。用的尽是一些你家里没有的食材和你从没听说过的厨具。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这个比你整个家还大的厨房吧!”

谁回答谁回家

正在上课。老师突然发话:“谁要是能答出我问的下一个问题,就能直接下课回家。”我当即把书包往窗外一扔。“是谁扔的?”“我扔的!那我回家了啊!”。

很内涵的笑话,理了半天才明白

小明一岁时,他第一次喊爷爷,于是爷爷死了。没多久他第一次喊妈妈,于是妈妈死了。再后来,他喊爸爸,于是隔壁的王木匠死了。一位清华博士指出:这个笑话有bug(漏洞),喊爷爷时应该是隔壁王木匠的爹死掉。而一位交大的同学指出:隔壁木匠的母亲知道这不是个bug(漏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