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2月21日

in #cn7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爸爸除了青蛙你还认识别的动物吗

汤姆在睡觉前总要听爸爸的故事才睡得着。爸爸:“很久以前,有一只青蛙……”汤姆:“今天我不想听童话故事,可以讲科幻故事吗?”爸爸:“好,在太空,有一只青蛙……”汤姆:“算了,爸,为了庆祝我8岁生日,可以讲限制级的吗?”爸爸:“好吧!可别让你妈知道。有一只没穿衣服的青蛙……”

家里有......

副科长正在家里与情妇做爱,因大意忘记关门,恰正科长有事来访,没打招呼便 推门而入,正好撞见副科长惊慌失措,急不择言得说:“您请.您请......,”郑科长也觉得非常尴尬,慌乱中忙道:“别客气,别客气,家里有,家里有......。”

有何不同

法律系期末考试:“试举例说明法律一词中‘法’与‘律’有何不同?“某女学生答:“当然不同,如果我告诉我妈我的男朋友是‘律师’,她会很高兴;如果我说男朋友是‘法师’,她一定会把我打死。”

絮叨的妻子

亨利的妻子临睡前絮絮叨叨的谈话令他十分不快。一天夜里,妻子又絮叨了一阵子后,问亨利:“家里的窗门都关好了吗?”亨利回答:“亲爱的,除了你的嘴之外,该关的都关了。”

减肥良方

A:“你最近瘦了不少,有什么减肥良方?”B:“这应该归功于我用的餐具!整整一个月,我一直用筷子喝鸡汤!”

脑残一下无伤大雅

全家人出去旅游,路过收费站交过路费,是个美女,态度很好,一直笑呵呵的!然后我爸就感叹到,现在的收费员真不错,笑咪咪的!然后脑残的我,直接回复了一句:这次她看着你笑咪咪,下次你看着她的咪咪笑!!一瞬间,我感觉车内的温度降至冰点以下……

B 超

一小姐看到医生给开的B超检查单却不知在哪儿做。小姐:医生,这个13超在哪儿呢?医生:不是13超,是B超!小姐:你这个B分的也太开了!(大声)

建议大家电话本里不要直接存称呼哦

刚刚洗完澡在吹头发,手机响了!让我娘先帮我接一下。只见我妈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屏幕,伴着银铃般的笑声喊了一嗓子"爸!"然后楞了3秒,迅速把电话丢给我!我当时也懵了……拿起电话就说:喂?姥爷!然后,我听见电话那头我爸寂寞的声音:你们是谁?

我也这样跟老公说

老婆逛街买了条裤子,回来后神神秘秘的对我说:嘿嘿,今天赚啦,打车在出租车上捡了条裤子,我试了试特别合适,就像专门给我买的一样。我也挺高兴,第二天跟同事们讲这件事,发现女同事们都是一脸诡异,其中一个幽幽的说:我买了比较贵的衣服也这样跟老公说。。

你怎么还有脸学习啊

妈我去学习了。“学什么学!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学习!魔兽打了吗!任务做完了吗!你橙杖的碎片才拿了几个你说说!一天到晚只知道背单词!不晓得练练DOTA!你说你现在才能打几个英雄啊!天天下午就抱着本教材浪费时间!你怎么还有脸学习啊!!!醒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401.36
ETH 2627.01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