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笑话--2017年10月9日

in #cn7 years ago

笑一笑十年少,送上今天的笑话10则,博君一笑。

那你现在去死吧

前女友和别人结婚了.可是她婚后凡是遇到伤心事,都会来找我发泄,求安慰!刚才她在网上对我说:“下辈子我肯定嫁给你当老婆!”我当时想都没想,发了句:“那你现在去死吧!”。

我这是怎么了?

今天跟心爱的女生表白了,她答应了,我心跳加速脑子一片空白,转身走了

爸爸,快来救我啊

幼儿园开学,许多孩子被送来,家长走后,孩子们哭闹着,简直跟宰猪场差不多!这时候,唯独有一个小孩蹲在墙角巨淡定,老师准备好好夸一下他,刚走近,那个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老师手机,连号码都没拨,拿起手机就对着手机哭喊着:“爸爸,快来救我啊!我被妈妈卖了”

尽量不要让你的朋友感到孤单

小新:友谊法则第一条:“尽量不要让你的朋友感到孤单”所以啊,有事儿没事儿放心大胆去烦烦他们

大爷您坐吧

一次坐公交车,上来二位大爷,我给让了个坐,旁边一哥们儿无动于衷。我站在他身边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本来想让他让个座给另外一个大爷。谁知他恶狠狠的回瞪我一眼,于是我说:“看什么看,赶紧给大爷让座。”可能是我长的太凶了,他赶紧起来对我说:“大爷您坐吧…”

孩子,快点长大吧

家有三岁小朋友一枚,最近每日沉溺于练拳,且常找我切磋武艺,时不时还偷袭我,屡屡得手。我真心希望他能快点长高一点,原因是:他挥拳的高度,正是我命根位置所在,好疼啊我……

去年冬天,我走丢了

某记者去偏远山区采访,遇到一个老大爷问:“村里平时有什么喜事啊”大爷笑呵呵的说:“大前年冬天,隔壁老李家的羊丢了,我们一帮人找了一晚上才找到,天太冷了,我们就挨个上那只羊。”记着有点尴尬,问还有呢?老头笑了笑又说:“前天冬天隔壁老刘家的新媳妇丢了,我们一帮人找了一晚上才找到,天太冷了,大家挨个上新媳妇。”记着拿不下脸了,就问那有没有什么伤心事啊?只见老头双目蕴泪,浑身上下不住的颤抖:“去年冬天,我走丢了”

谁能想到他摸钱呢

一少妇向警方报案 :“我把钱放在胸衣内,在拥挤的公交车里被一帅哥偷走了……”警官纳闷的问道:“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少妇红着脸说:“谁能想到他摸钱呢!”

清明节与情人节的区别,你知道么

听朋友讲过清明节和情人节是一样的,都是送东西送花送吃的。唯一的区别是,情人节:说鬼话给人听,清明节:说人话给鬼听。

节日的节肿么写

昨一同事问我。节日的节怎么写?我回答:草字头下面加一个节日的节去掉草字头!全体人员爆笑!我还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Sort:  

笑死个人啦,上班偷个懒

Congratulations @feelap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683.89
ETH 3311.03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