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8)完

in #cn7 years ago

2.jpeg

L一直回避及反抗。既然如此, 那我就停下吧。我问心那一刻係想做爱, 但自问不是无耻。人家不想, 那我就要停(呢一刻回想, 觉得自己太伟大了。。。。。)

我站直身子, 而她依在沙发上, 傻傻的望著我。 我正要冲口而出"对不。。。。。"

话未说完, L已经不给我说下去"不要再说对不起了, 好吗? 我没要求你要怎样, 亦没有要求想你怎样待我。我是很简单的人, 我只想我能相亲的日子, 大家可以开开心心, 就是那麼简单。当有一天, 任何一方觉得无法走下去时, 那麼我两的关係就停止!"

简单, 直接, 这一刻我觉得这个L一点也不简单, 又觉得比我年长三岁, 思想真的比较成熟多。

我只顾望著她, 点点头, 没有话能搭上。 我正想转身说起程去吃早餐时, L伸手将我拉住了,并之后一气呵成的站起来搂著我。我回身亲了她一下。这次她没有回避, 更加是投入的跟我又一次激吻起来。我脑海中跟自己说, 要清醒。但越是想清醒, 自己的舌头越不听使。就这样, 两人再一次赤脚的相对, 两人就在房间中响用人慾早餐。 这次内容不作详述, 因為那次我干了到今天我都还觉得係不耻的事。。。。。。。

当我们步出房门时, 已将近两点了。 L很满足地依在我身边出去找一家餐厅用餐。大家好像把昨天不快的事情都忙掉了, 两人再一次又像一对热恋情侣一样。 但我心底中, 是说不出的復杂, 或许有些朋友看了会说, 有什麼好混乱及復杂。正所谓, 食完没责任, 回家做个好老公就可以啦。。。。。。。

用完餐后,L叫了一台车, 送我到机场。一路上她不绝地说她真的很开心, 从今之后有我可以陪她, 觉得自己很幸福。在车上更多次跟我吻起来 (说真的,那时我真的有点怕L条UNDER又湿晒。。。。)。到机场我赶紧去CHECK IN, 办妥后我就跟L道别。她再一次紧紧地拥抱我。其实说真的在这个场合下我有点不自然。再一次吻过后, 我加快脚步跑进禁区。在候机坪处, 我拖著HAND CARRY, 无目的地四处游。 脑中仍在闪著一堆问题, 日后我应该怎样走好呢??????。。。。。。。。。 (完)

预告:下一篇将会是我和P的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128.91
ETH 2303.77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