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7)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3.jpeg

这个短信, 相信明眼人也会知道是由L所发。短信里面写了三个问题。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要说对不起? 对不起的是你我之间发生的关係? 还是你选择了一个答案?"

简单的三个问题, 我却找不到半个答案, 说真的我自己也在反覆思量同一些问题。 手机在手, 本想也短信回应, 但当年的手机没现在的SMARTPHONE打中文那麼轻鬆, 我握了良久, 也没打上半隻字。。。。。。!

就在此时, 短信又来, 又是L, "看来你是有了答案, 那我明白了, 有什麼事就留待工作上再联络吧"

简简单单交代了她的内心。 我在想, 这是她真的想要答案吗? 还是在以退為进? 越是思量, 人也越是迷思。 最终我打了电话给她。 电话一响, 她就马上接听了, 看来她没有那麼轻易就把我放下。

手机中传来她的声音, 轻声地说, "你是打来跟我道别, 还是有其他的话没说完, 如果你想说对不起, 那是可以不用的。 因為我两之间根本没存在亏欠, 对吗?"

我是男人,应该直接点吧。。"嗯! 我没有打算说对不起, 亦没有想跟你道别, 我只是一点混乱, 思想上混乱!"

L提高声线"混乱什麼? 我不里解你混乱什麼也不明白你说什麼对不起?"

我倒揪一口气"我对不起是今天对你冷淡的那个态度, 你接电话后我的心情很忐忑, 因為我第一次在结婚后这样"

L停了半响"我也是, 说真的我也混乱, 我这次来本是想跟你多点见面沟通, 没想到事情一下子会发展到这个样子, 我也有点害怕回去面对家人"

我沉思了良久"那我们是否应谈清楚大家的关係呢?"

L想一想"是的, 我们有这个需要, 这样免得大家影响了大家"

我接著说"没错, 那我们今天晚上好好的休息, 明晚我就回香港了, 那麼明天早上我来酒店找你吃早餐, 大家再好好的详谈, 好吗?"

L这刻说话变比较精神, "好呀, 就这样吧, 明天你来之前打给我吧, 反正我明天下午才回公司开会, 大家有的是时候"

就这样大家掛线后, 我也就脑子不停又在转的在想刚才的问题。

好不容易, 天光了, 我起来梳洗后, 赶紧完成昨日未完的工作。之后就出门去酒店找L, 在到达前打了她的手机。她还未有起床, 就叫我先到她的房间等她一下, 才去吃早餐。 踏进她房间前一刻, 我突然内心又出现魔鬼, 该死怎麼没有带DOM DOM出来(哎。。 我好象是来跟她起早餐, 带套黎干吗?)。 又自顾自想, 等一下无论怎样, 我也绝不可以跟她有任何身体接触, 就算怎样也不可心软。 说时迟那时快, 我已走到她的房门口。

L很快就应门, 她已换好了衣服 (哇。。是又短裙OL套装,只是还未著丝袜和高跟鞋。。。可唔可以不用这样诱惑我哦。。。。) 。

L示意我先进去"我还未化妆, 你等我一下好吗? 你昨晚睡得好吗? 我都快天光才睡了一会"

难怪你今日有黑眼圈, 我心入面失笑。 我一直傻傻的坐在她的床边, 面对电视, 我一直装作留神的看中央台的一个烂节目, 实际上我一直都是在留意L的一举一动, 只见她在洗手间拾回眼耳口鼻后, 喎。。。。。。。眼前一亮(你咁样好明显是有意。。。。。)。 只见她走到我身旁的沙发坐下, 拿著一双黑丝在我面前慢条斯理在穿上。我面向电视, 眼睛不其然的偷偷地向L那便射去。 可恶, 她一面穿一面望著我, 这是怎麼一回事。

没想到她突然说"你偷看什麼, 你不是要跟我好好讨论一些问题吗? 别再偷看坏你的思考呀!"

这一刻我也不知道那来的冲动, 我没回答她, 就站直身子, 走到她的沙发旁, 我从上向下望著她, 她也一脸COOL的样子向上望著我。

我没说什麼, 只是湾下身子, 底下头, 嘴巴就往她的面上送, 她缩开了, 我没吻到, 这一下更鉤起我的慾望, 我整个身子压上前, 两手按著她, 将我的嘴唇又一次压到她的嘴唇上, 但她一直回避, 一直反抗。。。。。。。。。。。。待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258.35
ETH 3065.68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