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5)

in #cn7 years ago

pexels-photo-732421.jpeg

一觉醒来, L仍在我怀中, 时间已不早了, 还是赶快送L回到她的酒店, 换衣服梳洗一下, 再去吃早餐。吃早餐时, L一直露出甜丝丝的笑容。

我问她"怎麼啦? 好像很开心一样?"

她答我"觉得很满足, 我两好像情侣呀, 不是吗?"

我听了只笑不语, 其实我心中在问自己, 我把她当作SP还是情人了? 又或她当我是SP还是情人呢? 一下子脑有点乱。

这时L接著说"我不介意我们是什麼关係, 但希望大家没有压力及开心就好, 最重要大家都有家庭, 不要影响各自的家!"

嗯, 这点我是明白的, 亦难得她明言说清, 我也就点头回应。

回到L的上海公司, 大家都将昨晚的事拋开, 不竟大家都是成年人, 回到工作空间, 还是专心工作比较重要。我继续忙我的会议, 她也忙给公司做报告, 各有各忙。 直到下午, 我的事办完了, 就跟她说先回酒店整理一下公司的文件及其他工作, 大家就在晚上吃饭时碰面吧。

当差不多回到酒店大门, 经过一间便利店, 我脚步停下。 不其然就往便利店走, 顺手就拿了一盒安全套。心裡的魔鬼又跑出来, 昨晚没有真正交合, 好像真的对不起人对不起自己呢, 哈哈。。。。。。

到酒店后, 我先泡了一个澡, 又再一次整理好心情, 面对桌上的一堆文件, 专心工作下, 也忘了时间过了多久。突然房外传来了拍门声!

"是谁呀?" 我问。

没有反应, 在防盗眼看出去, 又没有人, 心想可能是自己听错吧。 整要转身, 拍门声又响起, 我又在防盗眼规看, 又是没有人。。。。奇怪(不是有鬼呀~~~~~~!) 我定一定神后决定开门, 门一开。。。。。原来来是L, 她估意作弄我, 真可恶。

我问她"现在几点啦, 怎麼你那麼早就来?"

她说"快七点了, 我办完工作就先走啦, 见你没打电话给我, 就给你来拍门来个惊喜呀? 看看你有没有偷偷的收起边的女人呀!"

我心裡偷笑, 吃你就足够了, 还要吃其她人吗, 哈哈。。。。。。。

她进来后, 拋下手提包, 话也没再说, 就要拥著我, 把嘴唇朝我的嘴亲过来, 我很乐意的迎上, 反正工作都把我忙疯了, 这刻就先沉在温柔中吧。 大家两唇交接, 在我的手还未有进一步时, 她的手就先有所行动, 一下子就把我身上的T-SHIRT除掉, 再来就进击我的小弟弟。

我停下跟她亲吻, 问她"怎麼啦, 你那麼赶来找我, 就是要為了找我的那话儿吗?"

她没回答, 嘴巴再一次印下来, 手继续攻佔我的下体, 不一会我下面就已经雄心勃勃的站起来了。反正我已有準备, 那麼就在晚饭前, 先给L吃饱吧。 我将L拧转身, 从后拥著她, 又不停吻她的耳朵, 双手就一边搓揉她的乳房, 一边探她的秘洞。 一探之下原来她已完全湿了。

我在她耳边说"你看, 才刚开始不久你就全湿了, 你很饥饿是吗?"

她边听边笑, 我突然好像兽性大发, 想也没想, 就将她推到桌边。将她的短裙退下, 内裤也给我退到脚上。

她好像知道我进一步行动, 大声的说"没有套哦, 不要这样呀!"

我没跟她说我已有准备就跪下来舌头往她的阴唇添去。她话声还没说完,呻吟声已起,由轻至重, 想转身但被我按著。

不久就听到L忍不住了,不停地说"FUCK ME, FUCK ME PLEASE~~"

那时我放慢了手脚 , 慢慢从旁边早準备好的套, 偷偷的给自己带上,。

她一直在边呻吟边投诉"快点呀, 我很想要, FUCK ME~~"

在她再三请求下, 我站直身子, 执著老二, 对準了她的穴, 就一下子没进去, 没有慢动作, 一下到底。。。。。。。!

L呀了一声, 充实的感觉从她的叫声中代现出来。我每下揪送到是结结实实, 没留力, 一插到底, 那一刻真的很有自豪感, 如是者不知道站著后进干了多久, 我在没拔出来的情况下, 又将她拉到床边, 我倒在床边, 让她背坐到我身上, 就这样子, 她叫得更大声, 更自觉地开始上下动起来, 我也配合她的动作, 向上迎上。

又过了一段时间, 我示意她将身子转过来, 面对住我, 继续女上男下, 她把身子转过来后, 就很自己的抚服到我的胸膛上, 我搂著她, 下身不停向上顶, 双手亦同时按著L的臀部上下移动。 查实我很有射的冲动, 但我更想L有高潮。所以我就努力的忍著忍著, 女上男下直到她到达终点。到达终点一刻, 她紧紧的搂著我, 不停疯狂跟我索吻。 她沉醉在高潮后的餘韵, 我待她慢慢回过意式, 也就不刻气的改為男上女下, 将她的腿放到两臂之上, 疯狂的揪送, 到了。。。。。

我再也按耐不了, 一下子就隔著套在她的阴户内发射, 良久也没有退出来, 因為我也很回味刚才一刻。两人倒在床上也不知过了多久。。。。。这时L的手机响起了。。。。。。。。。。。待续!

Sort: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6eny6i-or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378.33
ETH 2960.55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