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4)

in #cn7 years ago

见到L一直依在自己怀中熟睡, 我亦都不愿意嘈醒她。

我自己呢!? 因為一直左手抱住她在怀中,而右手閒着, 就好自然右手就紧握住自己的可怜小弟(有点灰)。。。在这个情况下, 我的右手亦开始自动运作起来, 不竟硬住睡会伤身, 留精过夜又伤神, 如此下场就只有DIY。。。。。。。

我DIY不久, 没想到L突然说"你还没睡吗? 在干什么?" 我跟她说没什麼, 没睡著, 手亦自然停下来, 但右手仍紧握自己。 L继续问我怎麼还不睡, 我说睡不著呀。。。。。

L一再追问"怎麼啦, 是不是刚才弄痛你那儿吗? 还是怎的?"

我说是呀, 那儿有事, 我就用右手引领她的左手到弟弟处。

她一摸之下就说"怎麼还硬著的?"

我心想我还未射, 你又一直裸体在我身边, 不硬就奇怪啦。。。

我扮可怜的说"我都一直未有出处呀, 你又那麼诱人, 那我当然会这样, 所以就无法入睡啦"

L思考了一会儿, 问我(她越说越细声)"那。。。。那我怎样可以帮你?"

我回说"不要了, 我怕你的手再弄痛我哦(真的! 我真怕怕了。。。。)"

L又是一停, 就又细声的问"那不用手呢? 你想我用那儿?"说完紧紧依在我怀上!

哈哈。。那刻我知道,"那你用口帮我好吗?"

她听了后又是停了一停, 才细声的说, "我真的没试过, 也真的不知道怎样做"

我很快就给她回应"我可以慢慢教你, 不用急, 你觉得不舒服就停下来好吗? 你首先就慢慢的亲我那儿呀, 就像刚才你亲我嘴巴一样"。。。!

我说完后, 她就慢慢的将自己身体移向我下身, 慢慢我下身就感觉到L的呼吸气息。。。来了, 我的棍身感觉得有一张嘴巴在轻吻, 感觉到她有点震, 也有点蜻蜓点水。。。。之后我就再轻声教她, 伸出舌头。。。。她也照样去做, 又是小心翼翼的来, 说真的对我来说, 没太大的快感, 那我就进一步跟她说, 你试试用嘴巴含著他吧, 但别给牙咬我哦!!!

这时L终於开口说"我怕。。。我真的不会, 我没试过"

她越是这样说, 我就越是想她含, 但又不想强迫, 那我就说"没关係, 那就做你会做的啦"就这样她又继续她那生疏的口技。

这时, 反正我上身閒著, 也就将身体移一下, 靠近L的下身, 开始玩弄她的蜜穴。在我轻轻抚弄之后, 她那儿又再一次湿润起来。她一边要顾著给我用口, 又顾不得自己的呻吟。我弄她一会之后, 又再一次用手将她的阴唇拨开, 為L口交起来。这次她完全没有抗佢, 但口部动作却停了下来。一隻手按著我的头往自己的下身去, 另一隻就仍旧执著我那儿, 她很沉醉在我给她的口交, 头又没气力的落在我下身上, 只顾自己享受, 却忘了自己的使命。

在我努力之下, 我亦有留意著她, 见她那麼沉醉, 我就又没有再客气, 一手将我的弟弟放到她的嘴边(我是谷了出去, 果刻完全没有想过有机会给她咬到)。之后,我用手指一探, 她的嘴巴就立时将开, 用舌头去添我的手指。 我见这样, 就顺势将那儿送到她口中, 没想到, 她没反抗, 她竟迎合起来,不停的吸吮著, 还好她没忘情的咬下来, 我亦开始享受她的口技, 就这样两个人玩起69来。

我小弟已经难受了一晚, 不过经过大家互相服务后,我终于感觉到要爆啦。本来想将小弟退出来后爆, 但那刻见她正处於兴奋中。我当然不好意思打扰她啦, 脑海不其然想起一个坏意。说时迟那时快, 我已经一洩如注, 就这样射到她嘴中。她好像没感觉到, 只一直仍旧在吸吮著, 我亦继续為她口交直到她再一次高潮。。。。

回到一片寂静, 我两还是停留在69那个姿势。良久我才慢慢的爬起来, 睡在L身旁。

轻声问她, "怎麼啦? 你没事吧? 要先把嘴巴的东西吐出来吗?"

她像很害羞的依到我怀中, 说"我吞了, 刚才有咬到你吗, 你没事吧? 刚才是我觉得自己最淫秽的一次"

我说 "没有啦, 很好, 刚才我很舒服, 真的。。。。" (我真係射得好舒服), 就这样两人相拥而睡。。。。。。。。。待续

Sort:  

Congratulations @feee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378.33
ETH 2960.55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