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3)

in #cn7 years ago

第三话

两口子在床上, L依在我怀中, 她就开始说起自己的家事, 原来她丈夫是她在上海諗大学时的第一个男朋友。之后毕业她就进了现在的公司工作, 男朋友就亦开始自己的事业, 不久后就结婚, 之后丈夫就跑到深圳搅自己的公司, 她亦申请调职到深圳工作, 之后生了女儿, 两人亦因工作及女儿, 大家的感情转淡。 到近年, 她丈夫生意做大了, 也经常出外公干, 两人的性生活也越来越少。 她心入面有想找个性伴, 但只想没做, 因為怕影响家庭。 直到跟我遇上, 发觉跟我很投契,在工作上觉得我可靠。 所以慢慢就对我生了好感, 那次她在QQ说“好挂住你“, 也是由心而发。但见我没反应, 她也曾经想我可能是一个君子(实则当然我不是啦), 所以亦就尝试去按住自己的幻想。但越是按耐就越是去想, 亦都曾经想住我DIY, 所以她就借开会这次机会, 想争取多一点跟我见面相对的时间。。。。。。。。

听到这裡, 我心里一酸, 拥著L吻起来。情慾爆发, 我也真的按耐不住了, 把她的手拉到我的弟弟那儿去, 给她紧握著。她慢慢的用手给我套弄, 她不太自然亦有点生硬, 而我在她耳边说, 你帮我好吗? 她没有回答我, 只是一直望著我, 手就一下一下的继续套弄起来, 我真係顶不住了, 跟她说"你握大力点吧, 动作快点我才舒服" 怎知。。。。。。她真的很用力, 指甲大力的括到我个头, 我痛到大叫, L马上停手, 我亦很快就软了下来。。。。唉。。。

L连声倒歉, 并说"我很差劲, 是吗? 我从来没有这样试过", 嗯。。。。。。原来如此, 不打紧, 我细声的说, 没关係, 没流血没事啦, 那不如你用口好吗?" 她听到这裡, 底下头说"用嘴吧我没试过, 就连丈夫我也未试过, 不要吧" 我亦没有强迫, 虽然我真很想她用口, 但我不喜欢强迫, 我嘴裡吐出"没关係, 没事, 那你想要高潮吗?" 她只笑不语, 我也没再问, 就把床头灯关掉, 开始给她服务起来。

照样地, 又是热吻, 又是亲乳, 又是指探秘筒, 但这一次不同, 在没灯光下, 我用嘴巴吻她, 由面到胸, 又胸到小腹, 两手在她滑滑的大腿中游走。一时探洞, 一时轻揉她两腿内则, 我嘴巴经过她的秘洞没停下。一直吻到她的腿, 在嘴巴经过她秘洞时, 她有点紧张, 可能深怕我又会用口给她。。。。。但我没有, 吻她的腿同时, 我的手又一次拨弄她的洞还有那粒硬硬的豆豆, 之后我再慢慢从腿部向上吻。在她没注意下, 我双手将她的阴唇打发, 就把舌头伸下去。 这一下, 她整个人震起来, 连忘说不要。她两隻手又一次按我的头, 想阻止, 但是已经来不及啦。 我的舌头已在她的豆豆及阴唇上扫, 时又用舌尖伸进她的阴道。 她本来反抗的手慢慢地软下来, 不要之声慢慢弱下来, 换来的是急速的呻吟声, 她的洞口流出了很多爱液, 亦将我的头越来越大力的压到自己的下身去, 她又一次高潮了。。。。。。。。。。。。

她一直在回味, 直到回过神来, 就又一次依到我怀中, 说"很掉脸, 从来都没有人这样对她, 她觉得很不洁, 一大堆话", 我只轻声说"这样你舒服吗? 舒服就好, 只要你想, 我会再用口给你做, 只要你说停, 我就会停, 好吗" 她没有回答, 只是紧紧的依在我身上, 慢慢我觉得她好像睡著了, 但我呢。。。。。。。。。。并没有, 因為下身痛完后, 已经又再站起来, 几时才能软呢? 难道我要在她面前DIY?。。。。。。。待续

Sort: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v1lwy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128.91
ETH 2303.77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