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点滴 - L 篇 (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第二话
当大家剑拔弩张之时, 她亦都期待我第一次光临的一刻, 这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有保险套。。。环视房间四週, 酒店亦没有贴心提供, 其次酒店附近亦没有见到有便利店,哎。。。。。!

我轻轻跟她说, 没有保险套, 从她眼中流露了一点失望眼神, 但她没有什麼回应, 好像在等我作决定, 这一盘冷水狼狼把我拨醒, 大家都有家室。。。。我再一次轻声的说, 我们还是去洗个澡清醒一下吧, L点点头, 她也明白我话中意思, 就站起来, 独自走进洗手间, 看著她的背影(那刻想起了朱自清, 觉得自己很有文化), 觉得好像对她有点不是味儿之感, 我也就跟著她的步伐, 也步进洗手间。

在洗手间, 我又再一次搂著她在怀中, 让花洒的水打落在我两人身上, 但不其然又拥吻起来, 可能我觉得惭愧, 亦可能想去满足她的少少心愿, 我就在花洒下, 慢慢用我的嘴巴吻她, 手亦再一次向L的秘地进发, 很湿! 从那裡得到的信息是, 她很需要, 我亦慢慢的蹲下来, 抬高她的一边腿, 想给她用口, 给她满足, 就在我嘴巴快碰到她的下唇时, L用手按停了我的头, 说"不要, 我未有试过, 我怕不洁", 我没有强她所难, 就站直身子, 继续跟她在水中相吻, 并用手指给她下身刺激, 不一会, 她就高潮了。。。。。!

待大家好好的洗完一个澡, 就又赤裸裸的走到房间, L本想换衣服回自己的酒店, 我看一看时间, 原来已不早了, 我就说"夜了, 今晚就留下来睡吧, 明早我再跟你去吃早餐及送你回酒店换衣服吧" 她点点头, 我两就关灯往床上去。

其实, 我把她留下来, 除了真的时间不早外, 相信心水清的大家都知道, 我都一直未有出路, 一路顶住(出於私心, 直接点就是自私)不留底她借点意要L帮帮手或口, 难道要自己在床上孤单地DIY吗。。。。。。。。。。。。。。。!? 待续。。。。。。。。

Sort: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or
Thanks so mu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251.21
ETH 2951.27
USDT 1.00
SBD 2.52